无障碍说明

球哥膝盖接受治疗恢复良好 已开始球场训练

腾讯体育讯(文/ESPN撰稿人奥姆-扬米苏克) 湖人队榜眼秀、人称“球哥”的朗佐-波尔此前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为此他休养了一个月的时间,波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他接受治疗之后恢复得相当不错,刚刚在上周恢复了篮球训练。

波尔练习投篮

波尔主要是因为左膝盖持续受到伤病的困扰才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他希望这一疗法能够增强他膝盖部位的力量。波尔因为膝盖撞伤而缺席了常规赛的最后八场比赛,很快他就接受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波尔透露说,自己的膝盖伤情并不严重,所以不需要接受手术,在医生的建议下,他才选择了富血小板血浆注射治疗。

自湖人队在4月份结束自己的赛季时,波尔就已经开始在力量房进行训练,但是在膝盖无法发力的情况下,一直没有办法进行有球练习,直到上周才恢复有球训练。

“我现在只是可以回到球场进行训练了。”波尔告诉ESPN,“但是我还持续在力量房进行训练,没有什么会阻止我做这样的事。虽然我只是刚刚回到球场训练不久,但是一切感觉都相当不错。”

“此前,我是需要一定时间休息,以帮助膝盖恢复的。”波尔补充道,“医生对我膝盖的治疗相当得当,我现在膝盖部位感觉已经不错了。”

波尔在此前这个赛季场均得到10.2分、7.2次助攻、6.9个篮板和1.7次抢断。波尔表示,他现在已经百分之百恢复健康了。在湖人队的赛季结束新闻发布会上,波尔曾经说过,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曾经告诉过他,今年夏天将会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夏天。

湖人队是希望现年20岁的波尔利用今年夏天休赛期苦练力量,争取练得更加强壮一些,以便能够尽量避免伤病,他们同时也希望波尔能够进一步开发自己的进攻能力、增加投篮稳定性。

“我会持续训练的,就是这么简单。”波尔说道,“对于我来说,只是进入健身房,练出更好的块头,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同时还要练习一些球场上的技巧,努力调适到更好的状态,为下个赛季做好准备。”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