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乐福仍处于脑震荡保护程序 总决赛G1或继续缺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据ESPN记者麦克梅纳明的报道,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总决赛第一场,骑士前锋凯文-乐福可能不会出战。

乐福仍处于脑震荡保护程序 总决赛G1或继续缺席

乐福

在骑士与凯尔特人的第六战中,骑士主场击败对手,挽救了赛点,将比赛拖入最终的抢七大战。但球队也付出了代价,乐福在首节还剩6分58秒时,掩护中与跟防的塔图姆头部撞在一起,随后他回到更衣室接受治疗,缺席了之后的比赛,并出现了脑震荡现象。随后,骑士队宣布,乐福进入到了联盟的脑震荡保护程序,东部决赛抢七大战,乐福并没有能够出战。

显然的是,乐福的伤情仍然不容乐观,总决赛即将开打,泰伦-卢谈及乐福的时候表示,乐福仍然处于脑震荡保护程序中,总决赛第一场,球队还不能确定,乐福是否能够出战。

这是凯文-乐福本赛季第二次出现脑震荡的症状,也是他自从2016年以来的第三次。如果乐福总决赛中无法出战,杰夫-格林可能会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东部决赛第六场,格林全场得到了14分3篮板2助攻2盖帽,而抢七大战中,格林全场14投7中,得到了19分8篮板。

这个赛季,乐福场均出战28分钟,可以得到17.6分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8%,三分球命中率为41.5%。而今年的季后赛中,乐福场均出战30.9分钟,可以得到13.9分10个篮板,他的投篮命中率为38.8%,三分球命中率为34.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