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左膝手术休战3到6周 绿军能等到他回来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ESPN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报道,凯尔特人当家球星凯里-欧文在今天完成了左膝手术,预计缺阵时间为3到6周。

欧文左膝手术休战3到6周 绿军能等到他回来么?

欧文休战3到6周

欧文的这次膝伤是2015年总决赛那次膝盖骨折产生的后遗症。这次伤情的爆发始于3月6日,当时他因为膝关节酸痛缺席了对公牛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文可能剩余职业生涯都要面对膝伤的困扰。

在那之后,欧文曾在对森林狼的比赛中短暂复出,但接下来打步行者膝关节再次感到酸痛,因此提前退出比赛,一直休战至今。欧文曾表示希望能避免手术,但最终经过多方征求意见,还是决定接受微创手术,彻底解决问题。

在凯尔特人的官方声明中,对欧文的手术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欧文在2015年遭遇膝盖骨折时,曾在手术部位植入一根张力钢丝。通过移除这根钢丝,将会缓解由其引发的对与欧文髌韧带的刺激。之前断裂的膝盖骨已经完全愈合,欧文的膝盖结构上已经恢复完整。”

算上欧文,凯尔特人过去10天已经有三名球员接受了手术治疗,其中丹尼尔-泰斯半月板撕裂赛季报销,而马库斯-斯马特拇指肌腱撕裂,预计休战5到7周。由于这一连串的受伤,凯尔特人预计会申请伤病特例,对阵容进行补充。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他们打算与肖恩-基尔帕特里克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

本赛季,欧文代表凯尔特人出战60场,场均贡献24.4分3.8个篮板5.1次助攻。目前凯尔特人49胜23负,基本稳定在东部第二的位置。

值得注意的是,季后赛将在3周后正式开启,5周之后,就将进行到分区半决赛阶段。欧文何时回归,将直接决定绿军能走多远。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