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旧将与尼克斯续约 下赛季合同为部分保障

腾讯体育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ESPN报道,火箭旧将特洛伊-威廉姆斯,和尼克斯达成了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协议。这份合同的期限到2018-19赛季结束,2018-19赛季为部分保障。

特洛伊-威廉姆斯和尼克斯达成续约协议

威廉姆斯与尼克斯的第二份10天短合同在今天到期,他与尼克斯签下续约合同并不令人奇怪。之前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就曾肯定了威廉姆斯的表现。“我无法代表斯科特-佩里(尼克斯总经理)表态,”霍纳塞克说,“但是他很可能已经打出了足够的表现,那可以为他赢得这些(留在队中)。”

本赛季在为尼克斯所打的8场比赛中,威廉姆斯在场均13.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8.1分、2.9个篮板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4.3%、三分球命中率为33.3%,其中抢断和投篮命中率均创生涯新高。

威廉姆斯是2016年的落选秀,他现年23岁、身高2.01米、体重95公斤。在2016年夏天,威廉姆斯与灰熊签约得到了征战NBA的机会,但他在2017年1月31日就被灰熊裁员。之后威廉姆斯与火箭签下一份10天短合同,双方还在2017年夏天签下一份为期三年的续约合同,但是在今年2月15日,火箭为了签约乔-约翰逊,还是选择裁掉了威廉姆斯。

在效力于火箭期间,威廉姆斯总共打了10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15.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3分、2.8个篮板、0.7次助攻、0.4次抢断和0.1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5.3%、三分球命中率为30.8%。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