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膝盖伤情确诊 仅为肌腱炎不会长时间休战

腾讯体育3月13日讯 据ESPN高级撰稿人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和马库斯-斯马特的伤情确诊,欧文的膝盖伤为肌腱炎,没有结构性损伤,休战的时间不会太长,斯马特的大拇指伤为肌腱撕裂,状态不定。加上报销的戈登-海沃德、丹尼尔-泰斯等人,绿军现在深陷伤病危机。

欧文膝盖伤情确诊 仅为肌腱炎不会长时间休战

欧文确诊为肌腱炎

北京时间3月12日,凯尔特人97-99不敌步行者,该场比赛欧文只打了16分钟,就因为膝盖疼痛离场,全场比赛6投3中得到7分4篮板,有3次助攻。欧文其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的膝盖伤不是特别严重,但是疼痛已经影响到自己的正常表现,让自己发挥不出全部实力。

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本赛季已经非常注意保护欧文,将他的出场时间控制在32.2分钟,但是欧文的膝盖仍然出现劳损的情况。北京时间3月4日,在凯尔特人120-123输给火箭的比赛中,欧文的膝盖伤就出现加重的情况,其后在3月6日绿军105-89大胜公牛的比赛中休战。

欧文在对阵森林狼和步行者的比赛中复出,但伤情恢复仍然不理想。凯尔特人经过检查过后,欧文的膝盖伤确诊为肌腱炎,不是特别严重。值得一提的是,欧文膝盖出现肌腱炎不是新伤,他2014-15赛季在骑士效力期间,季后赛两个膝盖都有肌腱炎,最后带伤作战,在总决赛第一场膝盖骨折。

斯马特右手大拇指受伤,凯尔特人给出的伤情是大拇指扭伤,但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斯马特的伤极有可能是大拇指肌腱撕裂,状态不定。现在凯尔特人方面给出的消息是,斯马特不确定能否出战北京时间周四对阵奇才的比赛。斯马特本赛季场均得到10.2分4.8助攻3.5篮板,命中率为36.7%,三分命中率为30.1%。

斯马特的进攻效率不高,但是他是凯尔特人攻防环节中不可或缺的一环,他能够从板凳上给绿军提供强悍的防守、不错的组织和一定的得分,是绿军板凳席上的催化剂。他北京时间1月25日到2月15日因伤缺阵期间,绿军的攻防质量都出现下滑,他复出过后场面立即得到改观。

在斯马特和欧文受伤过后,现在凯尔特人伤病名单上的球员包括斯马特、欧文、丹尼尔-泰斯、杰伦-布朗、埃尔-霍福德(生病)、戈登-海沃德6名球员,他们都是绿军的重要轮换球员。有伊赛亚-托马斯2017年季后赛带伤作战险些危及职业生涯的前车之鉴,相信绿军上下都会非常谨慎。

(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