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哥脚踝扭伤或缺战奇才 鹈鹕10连胜恐终结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3月9日,浓眉哥此前扭到脚踝,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浓眉哥目前被列入每日观察名单,他尚不确定能否出战下场对奇才的比赛。

浓眉受伤或缺阵

浓眉哥是在鹈鹕上场对国王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抢下了一个篮板,但在落地时扭到了自己的左脚踝。浓眉哥不得不退出了比赛,他只打了23分钟,11投7中贡献了17分5篮板和5盖帽。鹈鹕最终以114-101力擒国王,豪取10连胜。

而在赛后,浓眉哥的脚踝接受了进一步检查,万幸的是,结果显示为阴性。浓眉哥脚踝并没有结构性损伤,只是普通扭伤,他现在的状态是每日观察。

鹈鹕将于明天坐镇主场迎战奇才,这对球队而言无疑是一场硬仗。根据官方消息,浓眉哥目前是出战成疑,如果他无法登场,鹈鹕的10连胜恐怕要就此终结。而即使浓眉哥最终登场,他能打出什么样的状态也是个未知数。

本赛季,浓眉哥为鹈鹕出战了58场比赛,场均出战36.5分钟,能够贡献28.1分11.1篮板2.3助攻2.3盖帽和1.5抢断。在鹈鹕10连胜期间,浓眉哥状态火爆,他在其中6场比赛砍下了30+,5场得分超过40分,有一场更是轰下了53分18篮板。

浓眉哥也被视为哈登夺取本赛季MVP的最强对手,如果他需要因伤休战,那常规赛MVP归属将更加没有悬念。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