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德步欧文考神后尘 因打掉球迷手机被罚3.5万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ESPN报道,NBA篮球运营副总裁奇奇-范德维奇今天宣布,官方对爵士后卫罗德里-胡德做出了罚款35000美元的处罚,原因是胡德在走回更衣室的过程中打掉了一位球迷的手机。

胡德被罚款3.5万美元

胡德打掉球迷手机这件事,发生在本周四爵士客场挑战奇才的比赛中。在那场比赛第三节还剩2分29秒时,胡德面对约翰-沃尔的防守突破上篮不中,他认为沃尔有犯规动作,于是对裁判出言不逊。

裁判当时指了指胡德,由于奇才正在发动反击,所以裁判没有立即响哨。但是当奇才的进攻落入阵地之后,裁判就果断响哨吹罚胡德技术犯规。由于胡德在第二节末已经领到一次技术犯规,所以他因两次技术犯规被提前罚出场。

那场比赛胡德打得相当郁闷,他在1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11投3中仅得到7分。而在胡德离场走到球员通道口时,场边一位球迷高举着手机进行拍摄,郁闷的胡德顺势伸手将那位球迷的手机给打落在地上。

最终爵士以107-104击败了奇才,不过胡德没有逃脱罚单,NBA官方今天对他做出了罚款35000美元的处罚。

胡德成为本赛季第四位因怼球迷而被罚款的球员,之前德马库斯-考辛斯(对灰熊球迷使用不正当言论)、凯里-欧文(对76人球迷使用不正当言论)和奥斯汀-里弗斯(与主场球迷发生争执)均因怼球迷而被罚款25000美元。

胡德现年25岁,司职得分后卫,是2014年的23号秀。本赛季胡德为爵士打了32场比赛,他在场均28.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6.5分、2.8个篮板和1.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0.6%、三分球命中率为38.7%、罚球命中率为84.8%,其中得分和三分球命中率均创生涯新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