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闹剧终结!76人和篮网交易 奥卡福换2米03前锋

腾讯体育讯(文/Zach Lowe ESPN资深撰稿人) 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和篮网完成交易,他们把贾利尔-奥卡福、斯陶斯卡斯和一个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送至布鲁克林,从篮网换来前锋特雷沃-布克。

闹剧终结!76人和篮网交易 奥卡福换2米03前锋

奥卡福被交易至篮网

奥卡福现年21岁,身2米11,司职中锋,本赛季,他只为76人出战2场,场均上场12.5分钟得到5分4.5个篮板,斯陶斯卡斯现年24岁,身高1米98,司职分卫,他本季同样跌出轮转阵容,一共代表球队出战6场,场均上场7.5分钟得到0.7分0.2次助攻。

篮网送出的筹码特雷沃-布克现年30岁,身高2米03,司职大前锋,他本赛季一共出场18次,场均上场21.9分钟得到10.1分6.6个篮板。为了腾出空间完成奥卡福的交易,篮网将裁掉后卫肖恩-基尔帕特里克。

76人在本赛季终于摆脱了鱼腩的角色,但对于奥卡福而言,他仿佛堕入了人间地狱,在赛季开始前,76人拒绝执行奥卡福第四年630万美元的球队选项,他也成为了继本内特(2013年状元)和塔比特(2009年榜眼)之后,又一位没有被执行第四年选项的首轮前三顺位新秀。

作为2015年的探花秀,奥卡福迄今为止最出彩的赛季正是新秀赛季,当时他场均出战30分钟能够拿到17.5分7个篮板1.2次盖帽,但自从恩比德上赛季归来后,奥卡福在76人的地位就逐渐被边缘化,上赛季,他场均登场22.7分钟拿到11.8分4.8个篮板和1次盖帽。本赛季,随着“西帝”西蒙斯回归,76人阵容愈发完整,球队彻底将其放弃,奥卡福一共只打了2场比赛,合计登场25分钟,拿到10分9个篮板2次封盖。

奥卡福和他的家人已经不止一次要求76人将其交易:“我希望他们把我换到一支我能得到打球机会的球队。”奥卡福在当时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已经做了他们要求我做的一切事情,我真的希望自己能得到一个机会,要么交易我,或是买断我,希望他们能快点。”

实际上,自从上个赛季开始,有关奥卡福的交易流言就不绝于耳,尽管有不少球队询价,但76人方面一直不肯松口,之所以这样,就是因为球队希望在奥卡福交易中得到更好的筹码,本赛季,76人既不愿意让奥卡福上场,又不想将他买断,这也让双方的矛盾愈发加深。

如今随着奥卡福被交易,这场闹剧终于画上了句号,篮网尚处于重建阶段,他们的阵容也并不稳定,奥卡福前往那里能够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在被“软禁”了四分之一赛季后,奥卡福终于能够在另外一个舞台寻找自己的明天。

(猫大熊)

闹剧终结!76人和篮网交易 奥卡福换2米03前锋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闹剧终结!76人和篮网交易 奥卡福换2米03前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