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周六综述-尼斯告负 曼联旧人助里昂告捷

腾讯体育8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新赛季法甲联赛第2轮的比赛拉开了战幕。在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实力不俗的尼斯在主场意外的以1-2的比分输给了特鲁瓦,而里昂则客场2-1力克雷恩。

法甲周六综述-尼斯告负 曼联旧人助里昂告捷

里昂战胜雷恩

尼斯 1-2 特鲁瓦

上半场双方均未破门。易地再战,客场作战的特鲁瓦率先取得进球,当时尼维特助攻尼亚尼打破僵局,1-0;第62分钟,主场作战的尼斯获得点球,普莱雅操刀主罚命中,1-1;第85分钟,刚刚替补登场的哈维接尼亚尼的助攻为特鲁瓦攻入制胜进球,2-1!最终,客场作战的特鲁瓦2-1力克尼斯。

雷恩 1-2 里昂

上半场双方0-0平分秋色。下半场第57分钟,曾经效力于英超豪门曼联的荷兰边锋德佩打破僵局,里昂客场1-0取得领先;第74分钟,刚刚从皇家马德里转会加盟里昂的年轻前锋马里亚诺接费吉尔助攻后取得进球,客队2-0扩大领先优势;第86分钟,主场作战的雷恩扳回一分,当时博瑞杰伍德为自己的球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目前,里昂以两战全胜积6分的成绩,暂时位列法甲积分榜的榜首;而雷恩则两战仅积1分排名第12位。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