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后卫:球迷叫我废了内马尔 但我不会这样做

腾讯体育8月10日讯 因为不顾巴萨球迷、队友、主席挽留,转投巴黎的巴西球星内马尔现在已经成为诺坎普公敌。本周末,新赛季法甲将迎来第二轮比赛,巴黎将在客场挑战甘冈,甘冈后卫乔丹-伊科科披露,有很多球迷在推特上呼吁他踢伤内马尔。

伊科科坦言对于内马尔的尊敬

因为巴萨没有及时提供内马尔的转会文件,导致巴西前锋无法在法甲首轮为新东家出战。如果本周末前巴黎能够搞定内马尔的转会文件,这名身价2.22亿欧元的世界最贵球星将会在本周日晚迎来法甲处子秀。

伊科科曾是巴黎青训产品

届时,甘冈右后卫乔丹-伊科科将会对位防守内马尔,有趣的是,伊科科出自巴黎青训营,不过,他从来没有为巴黎出战过法甲,并于2016年夏天转投甘冈。

伊科科向法国《队报》披露道:“在推特上,很多人叫我踢伤内马尔,但我不会这么做。我会像往常一样充满侵略性,但仅仅限于足球层面,我不会故意伤害他。如果他无法上场,我会非常失望,但我们并没有反内马尔计划。”

届时,内马尔将会上演法甲首秀

伊科科也很高兴可以面对内马尔:“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次面对一个世界级的球员,他是我特别喜欢的球员,我知道他是一个不同的球员,如果他穿我的档,我也不会觉得有什么,因为他是内马尔,这就是人们所期待看到的。”

这名黑人后卫还强调自己不害怕内马尔:“这不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不会看录像去研究他,我会跟平常一样度过安静的一周,巴黎不但有内马尔,也有其他10个球员,我希望享受对阵内马尔的感觉。”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