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国足协确认巴萨收到2.2亿欧 内少周日法甲首秀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据《队报》、《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等媒体报道,巴塞罗那已经收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内马尔支付的2.22亿欧元,并且向法甲提交国际转会证明,随后法国足协官方推特确认了这条消息,这意味着内马尔将在周日对阵甘冈的法甲第二轮完成巴黎圣日耳曼处子秀。

法国足协确认巴萨收到2.2亿欧 内少周日法甲首秀

内马尔将周日完成巴黎首秀

在内马尔上周转投巴黎圣日耳曼之后,西班牙足协并未批准内马尔的转会,原因是巴萨没有提交国际转会证明,内马尔因此缺席了上周六进行的法甲首轮。西班牙媒体之后透露,巴黎提交了2.22亿欧元的支票,但并未实际到帐,这是巴萨没有提交转会证明的原因。

法国足协确认巴萨收到2.2亿欧 内少周日法甲首秀

法国足协官方推特截图

《世界体育报》周五透露,巴萨已经收到了2.22亿欧元,因此会提交国际转会证明,在完成这笔转会之后,内马尔已经可以为巴黎圣日耳曼出场,《队报》、法国足协官方推特随即也证实了这一消息。没有完成转会之前,内马尔与家人、朋友一起前往圣特罗佩度假,而在巴萨提交国际转会证明之后,内马尔将回到巴黎圣日耳曼,为处子秀而做好准备。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