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禅师不满纽约进攻没三角战术 甜瓜罗斯已表厌恶

腾讯体育11月9日讯 (文/Ian Begley,ESPN特约撰稿人)新赛季开始后,尼克斯仍处于艰难的磨合状态,球队进攻不顺,球员们不愿意去打三角进攻,但对此禅师十分的不满。

禅师不满纽约进攻没三角战术 甜瓜罗斯已表厌恶

禅师不满球队进攻

目前尼克斯队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球队的进攻不顺让禅师很不满意,不过更让禅师恼火的是,球队在场上没有去打三角进攻。新赛季开始后,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一直在尝试提速,前6场比赛中,他们并没有打太多的三角进攻。看了尼克斯和公牛的比赛之后,东部的一位球探表示,尼克斯队打三角进攻的次数,屈指可数。

霍纳塞克曾经说过,他正在将三角进攻的理念,融入到尼克斯队的半场进攻中。但与此同时的是,他希望球队能抓住那些攻防转换的机会,而那会应用到很多的挡拆战术。球员们表示,他们只会在快攻打不起来的时候,才去打三角进攻,和前两个赛季相比,尼克斯使用这一战术的频率降低了不少。

事实上,目前尼克斯队的进攻效率,排名联盟的第13位,并不算是太差。球队最大的问题其实在于防守。他们每百回合的防守效率,是联盟最差的,这同样让禅师十分的头疼。新赛季开始之后,尼克斯队场均可以拿下102.2分,但场均失分达到了109.8分。

这个赛季,虽然禅师不满球队的进攻体系中没有三角战术。但有消息称,尼克斯队的一些球员并不乐意去打三角进攻,这些球员认为,那种体系并不适合他们。尤其是德里克-罗斯,他更希望球队打挡拆进攻。而卡梅隆-安东尼之前接受采访时,也曾经表示,他厌恶听到三角进攻。

成为尼克斯的总裁之后,禅师曾经表示,他希望球队能够去打三角进攻,同时他也希望球队能够拥有一套半场进攻体系。霍纳塞克之前谈到,禅师说过,同意他改变球队的进攻体系,只要让球队在半场进攻时能拉开空间就可以。“今年夏天的时候,我们有过很多的交谈,菲尔允许我们按照我们想要的方式去进行改变。”

在此之前,菲尔-杰克逊曾经在湖人和公牛队都取得过成功,当时,禅师使用的就是三角进攻战术。之前的时候,禅师也曾经说过,现在的球员打不了三角进攻。“现在的球员们打不了三角进攻,他们只知道单打,知道连续的运球过人、转身、后撤步跳投,但是他们缺乏一些基本的脚步动作,还有传球技术,现在的比赛已经不同。”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禅师不满纽约进攻没三角战术 甜瓜罗斯已表厌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