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主帅:中国球员缺少思考 俱乐部目光短浅

申鑫主帅:中国球员缺少思考 俱乐部目光短浅

上海申鑫主帅称中国球员缺少思考,并认为中超俱乐部很多都是目光短浅。

腾讯体育10月30日 近日,上海申鑫主帅盖瑞-怀特接受了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采访,他称中国球员缺少思考,并认为中超俱乐部很多都是目光短浅。

怀特此前任关岛足球协会的总教练和技术总监,也曾担任过前华盛顿青年足球的技术总监,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巴哈马国家队主教练。在接手申鑫后,怀特表示:“我处理了很多球员,做出了一些艰难的决定。我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让球员更积极的去思考,因为他们没有太多的信念,没有动力。这是一项艰苦的工作,我要了解球员的想法,带他们去喝咖啡。”

对于目前中超联赛的大肆烧钱局面,怀特说:“中国的俱乐部买人就像是去超市挑选食材,他们有着令人眼花缭乱的消费能力。中国有很多钱,可以得到他们想要的球员,但很多大俱乐部目光都比较短浅。而申鑫是一个目光长远的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很多都是出自俱乐部青训系统,他们试图给年轻球员机会。”

怀特还表示自己的最终目标是执教英格兰队:“我希望能够执教英格兰,我会为此感到自豪,这将是我美好的声誉,也是我最终的目标。”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