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贵州智诚遭足协重罚 下赛季中超主场首秀空场

贵州智诚遭足协重罚 下赛季中超主场首秀空场

贵州冲超成功但遭处罚

腾讯体育10月29日 今天凌晨,中国足协在官网发布了3张罚单,其中对贵州恒丰智诚(贵阳赛区)处以空场比赛1场,以及罚款人民币90000元的处罚。由于中甲本赛季已经结束,而且智诚顺利冲超,这也意味着智诚下赛季中超的主场首秀将面临空场零观众的尴尬局面。

贵州智诚遭足协重罚 下赛季中超主场首秀空场

相关罚单

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中表示,“由于贵阳赛区在智诚和权健的比赛中,有球迷在比赛场内燃放冷烟火、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赛后还有大量球迷冲入场内并有个别球迷企图攻击裁判,干扰赛事秩序,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根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的第19条,对贵阳赛区处以进行无观众比赛1场,并且罚款90000万人民币的处罚。”

由于本赛季的中甲联赛已经结束,这张罚单将顺延到下赛季,加上智诚冲超成功,这也意味着智诚明年中超的主场首秀将面临空场无观众的尴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