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他让亚泰保级现曙光 杜震宇斩第29轮中超英雄

他让亚泰保级现曙光 杜震宇斩第29轮中超英雄

杜震宇荣膺中超英雄

腾讯体育10月29日 腾讯体育《中超英雄》2016赛季第29轮的最佳球员出炉,在一场生死保级大战中两次送出助攻,帮助亚泰2-1战胜建业逃离降级区的杜震宇当选。虽然整个赛季都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但赛季末的生死时刻,2007年的中国足球先生却突然爆发,成为亚泰有望继续留在中超的关键球员。

第29轮,亚泰客场和建业的较量,对于李章洙的球队来说依旧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生死战,只有取胜才有望留在中超。结果凭借杜震宇的2次助攻,亚泰客场2-1险胜建业,拿到了保级路上极为关键的3分,凭借这场胜利,亚泰也是超越绿城上升到积分榜倒数第3的位置,在末轮比赛前手握保级的主动权。

他让亚泰保级现曙光 杜震宇斩第29轮中超英雄

球迷投票

虽然杜震宇在球队的保级生死战中有着抢眼的表现,但在网友投票阶段,杜震宇只赢得了24.76%的选票,不及排在头名的苏宁大将谢鹏飞 ,凭借与恒大一役的进球,谢鹏飞赢得了28.74%的网友认可。鲁能的前锋佩莱,则在第29轮攻入一球帮助球队1-1逼平力帆提前1轮保级,但意大利人只赢得了23.75%的选票屈居第3。延边的金波,以及上港的于海分别收获了15.8%和6.95%的支持率,排在第4和第5位。

不过在专家点评阶段,杜震宇却赢得了朱广沪、马德兴、宫磊和彭伟国4人的支持,这也让其在这个环节毫无悬念拿到第1。鲁能的佩莱则赢得了郎效农的支持,排在第2位,其余3名候选球员则没有选票入账。由于最后2轮一周双赛,第29轮的媒体点评环节暂停一期,杜震宇凭借着网友投票阶段的第2,以及专家们的力挺当选本轮的《中超英雄》。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07年的中国足球先生,随着年龄的增长,杜震宇最近几个赛季开始走下坡路。2014赛季出场28次贡献4球和11次助攻,上赛季出场次数降至26次,仅贡献了3球和6次助攻。而本赛季的前21次出场,杜震宇只在与上港的比赛中贡献1次助攻,那场比赛亚泰还以1-3告负,然而与建业的这场较量,前中国足球先生突然爆发,帮助亚泰拿到保级路上必须拿到的一场胜利。如果亚泰本赛季最终成功保级,杜震宇的这2次助攻将成为决定性的贡献,不禁让人感叹: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昔日队友王栋带领力帆成为黑马,杜震宇也不甘人后,成为让亚泰看到留在中超希望的绝对功臣。

【专家点评】

朱广沪:杜震宇

点评:杜震宇精准的脚法把握住两次机会为球队带来胜利,这3分帮助亚泰脱离了降级圈重新掌握自己的命运。这轮中超英雄我选杜震宇。

马德兴:杜震宇

点评:2次传球,帮助亚泰跳出降级区!

郎效农:佩莱

点评:坦率讲,本轮无特别精彩之处,但佩莱的进球使山东鲁能提前保级成功,那我就评选佩莱为本轮“中超英雄”吧。

宫磊:杜震宇

点评:亚泰现在保级形势不是很理想,但是他在关键比赛中起到了很大作用,两个角球助攻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位置角度非常好,获得宝贵的3分,保级路上也发生了转折,所以这轮英雄选他。

彭伟国:杜震宇

点评:如果亚泰成功保级,杜震宇是绝对的功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