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评分中超外援:暴力鸟最高 拉米雷斯最低

外媒评分中超外援:暴力鸟最高 拉米雷斯最低

胡尔克评分位居第二

腾讯体育10月30日 本赛季中超联赛即将落幕,天空体育对保利尼奥、特谢拉、拉米雷斯等大牌球星的表现进行评分,保利尼奥分数最高,拉米雷斯最低。

保利尼奥(7.47分)

保利尼奥在热刺的短暂时光并不成功,但他加盟恒大后表现非常出色,本赛季司职中场的他打进7球,此外场均2.9次射门、2.6次拦截和58.1次传球全部进入了中超所有球员排名前十。

胡尔克(7.45分)

胡尔克在今年夏天才加盟上港,还因为伤病缺阵两个月,对他现在进行评论似乎有些过早。不过当胡尔克伤愈复出后,对上港体现了巨大的影响力,他联赛出场6次打进5球,帮助上港获得亚冠资格。胡尔克场均4.2次射门排名第2,3.2次突破高居第一。

特谢拉(7.38分)

这名前顿涅茨克矿工球员也曾经是利物浦(数据) 的目标,但他最终转会苏宁,是本赛季苏宁获得中超亚军的关键球员之一。截至目前,特谢拉打进11球、贡献8次助攻,这两个统计都进入中超前十。此外,特谢拉场均关键传球2.2次排名中超第4。

登巴巴(7.32分)

在遭遇重伤前,登巴巴稳居中超射手榜第1位。事实上,即使缺席了3个月的比赛,登巴巴在此前18场联赛中打进的14粒进球,依然能够让他排名射手榜第2位。登巴巴还有3次助攻和场均3.3次射门。

热尔维尼奥(6.7分)

热尔维尼奥加盟华夏幸福后,并没有踢出在罗马效力时的水平。本赛季参加的18场联赛中,热尔维尼奥只打进3球,虽然还有5次助攻,但场均1.7次突破远低于外界对他的期待,这是热鸟职业生涯的最低值,6.7的评分也是职业生涯新低。

西塞(6.6分)

纽卡斯尔转会至鲁能后,西塞出场12次打进了5球,看起来数据还可以,特别是考虑到他大多数时间都是替补出场。但是,西塞在中超的表现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他场均0.5次关键传球与0.3次突破说明对球队进攻端帮助不大。

拉米雷斯(6.48分)

拉米雷斯在切尔西(数据)时是一名全能型中场,不过加盟苏宁后并没有打出符合自己身价的表现。参加的25场联赛中,拉米雷斯贡献了4粒进球和2次助攻,没能踢出在英超效力时的水平,场均只有1次拦截,这一数据远远不如切尔西时期,赛季评分6.84也是最低的。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