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 赢斯托瑟过意不去

[摘要]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中国金花张帅以6-3/6-3击败了前赛会冠军斯托瑟。赛后张帅坦言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两人不仅是双打搭档又是好朋友,张帅直言“赢了她很过意不去”。

张帅: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 赢斯托瑟过意不去

张帅与斯托瑟是很好的双打搭档

腾讯体育9月2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中国金花张帅以6-3/6-3击败了前赛会冠军斯托瑟,职业生涯首次在美网打进32强。赛后,张帅坦言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斯托瑟排名、资历、经验都在张帅之上,两人不仅是双打搭档又是好朋友,张帅直言“赢了她很过意不去”。

在里约奥运会淘汰瑞士名将巴辛斯基后,张帅满怀自信出征法拉盛公园。美网首轮,张帅轻松过关,第二轮,她遭遇了自己的好友、也是本届赛事的女双搭档斯托瑟,今年法网第二轮,张帅就输给了斯托瑟,此役中国金花并没有太多想法,只是力拼对手,争取发挥出水平。

今天的比赛中,张帅发挥得非常好,她没有任何心理包袱,发球、底线、相持表现得无懈可击,全场比赛一直压制着斯托瑟,最终以6-3/6-3胜出,晋级32强,这是张帅个人在美网的最好成绩,继今年澳网打进八强后,张帅在大满贯赛场再取突破。

赛后,张帅还是难以相信自己做到了,她表示:“我仍然不敢相信自己做到了,我的排名比她低,她还是前美网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张帅私下和斯托瑟是很好的朋友,两人还在今年美网参加女双比赛,并且晋级第二轮,这次淘汰了女双搭档,张帅直言很过意不去:“她(斯托瑟)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很难对付的对手,赢了她很过意不去。”(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