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哈勒普2-0完胜前法网亚军 强势晋级32强

[摘要]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成功晋级32强。

腾讯体育9月2日 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5号种子、罗马尼亚名将哈勒普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捷克名将萨法洛娃,成功晋级32强。而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则在首盘抢7局中化解盘点之后直落两盘以7-6(9)和6-3击败英国选手布罗迪,同样获得了一个32强席位。

美网哈勒普2-0完胜前法网亚军 强势晋级32强

哈勒普强势晋级32强

哈勒普本赛季在大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美网之前曾在罗杰斯杯赛中获得冠军,随后她退出了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本次美网是仅仅次于小威的二号夺冠热门。首轮比赛哈勒普送蛋击败了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后者是前法网亚军得主,但是最近长期受到伤病的困扰,状态距离巅峰有一定差距。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哈勒普3胜1负占据优势。

今日首盘比赛中,萨法洛娃率先发球,哈勒普在首局比赛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萨法洛娃在第6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3-3平。哈勒普在第7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5-3领先,第9局哈勒普以小分40-0拿到连续三个破发点兼盘点,最终她凭借一记反手制胜分完成破发,从而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萨法洛娃在首局比赛就完成破发,但是哈勒普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第3局罗马尼亚姑娘在15-40落后的局面下连得4分完成保发,但是萨法洛娃还是在第5局再次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2领先,顽强的哈勒普在第6局迅速反破得手再次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哈勒普在第10局对手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萨法洛娃随后发出一个“再见双误”, 哈勒普成功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7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82位的英国选手布罗迪,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布罗迪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布罗迪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2,A-拉德万斯卡在第9局破掉对手的发球胜盘局并紧跟着保发成功将局分追成5-5平。接下来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A-拉德万斯卡先后化解了对手三个盘点,最终以小分11-9惊险胜出。

第二盘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开局依然略显慢热,布罗迪一上来就完成破发迅速取得局分2-0领先,A-拉德万斯卡在第4局完成反破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A-拉德万斯卡在关键的第8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第三轮比赛中A-拉德万斯卡的对手将是赛会25号种子、法国选手加西亚。(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obt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