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7分析:攻防俱差 斯达难挡萨斯堡

周五007 挪超 萨尔普斯堡VS斯达 2016-07-30 01:00

地点:萨尔普斯堡体育场

天气:17度

萨尔普斯堡队近况:

萨尔普斯堡上轮联赛客场1-0击败了莫尔德,联赛近期取得了2连胜战绩,间歇期回来后的4场比赛战绩3胜1负,唯一败绩输给了领头羊罗森博格,球队在面对中下游队伍时则保持了不错的竞技状态。萨尔普斯堡目前积28分升至了积分榜第六位,目前的成绩较过往赛季要更为理想。萨尔普斯堡本赛季联赛主场战绩4胜3平1负,近期包括热身赛和挪威杯在内的主场10战各项比赛里则是拿到了7胜3平的不败战绩,主场能力相当出色。

斯达队近况:

斯达上轮联赛主场2-4不敌保级队伍瓦勒伦加,近期4战联赛仅拿到了1平3负的不胜战绩,延续了本赛季联赛不胜战绩的糟糕记录,球队目前也仅积7分排名联赛垫底,与安全区有8分的差距。斯达为本赛季挪超联赛攻防表现最差的队伍,17轮联赛仅打进了14球,但失球数则是达到了37个。本赛季斯达联赛客场战绩4平4负走势,面对状态火热的主队,斯达本战难以有太多期待。阵容方面,斯达主力中场恩瓦卡里本轮比赛解禁,前锋伊德莫孔则是队内唯一一名伤兵。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萨尔普斯堡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着明显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30-4.60-7.00的SP组合,萨尔普斯堡往绩和实力都有明显优势,竞彩主胜指数压低处于防范态势,两队近况差距较大,受注信心凝聚在主队一边,亚盘萨尔普斯堡主让一球/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上盘小幅度降水调整,借势深盘让步来维持上盘筹码阻力挡势,后市上盘降水维持利好导向,在萨尔普斯堡近期战绩支撑背景下,其本战仍有望延续胜绩,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测首发:

萨尔普斯堡:奥斯特博、托马森、博格、汉森、格莱斯内斯、琼森、厄内曼、尼尔森、托克斯塔德、莫滕森、科克沃尔德

斯达:奥博达尔、希吉拉、维克斯托尔、萨格莫、罗布斯塔德、博鲁夫森、克里斯特延森、阿热、恩瓦卡利、霍夫、埃德莫科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