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6:尼斯不再神奇 图卢兹打出状态

周五006 俱乐部赛 尼斯VS图卢兹 2016-07-30 00:00

天气情况:晴24°

场地:杜雷球场

新赛季法甲在8月14日将正式开战,目前各支球队都处于热身赛状态,目的肯定都是一致的,为新赛季做准备,争取提早进入状态,本场交战的双方尼斯和图卢兹,前者希望能够延续上赛季疯狂的表现,而后者则是为了新赛季能够保级顺利。

尼斯上赛季最终获得联赛第4的名次,获得了直接晋级欧罗巴小组赛的资格,打出了漂亮的一个赛季。但本赛季就目前的情况看,他们的实力大减,球队除了保证了后防线的完整之外,前中场的几位有实力球员相继出走。

上赛季球队队中最佳球员本阿尔法去了巴黎圣日耳曼,上赛季尼斯取得第4名的成绩,有一半功劳要记在这位曾经与本泽马齐名的球员身上,他是一位真正能传能射能够带动球队整个中场进攻的现象级球员。另外一名锋线杀手热尔曼也是球队上赛季的三叉戟之一,选择回到了摩纳哥,没有继续留在尼斯队中。

球队也进行了一些引援,但目前来看并没有特别重量级的人物加入,唯一能够来之即战的就是来自圣埃蒂安的中前场球员巴亚斯,这位球员很可能将顶替本阿尔法的位置,但实际上他并没有本阿尔法的攻击能力。

图卢兹热身赛状态火爆,2胜平,并且上一场以3-0的比分战胜了蒙彼利埃,还是在客场,新赛季的图卢兹很值得期待。上赛季要不是球队最后3轮2胜1平的发挥,他们很可能就要降入乙级,但笔者一直强调,图卢兹这支球队并不缺少实力。

新赛季图卢兹还是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他们用中场帝斯曼德从摩纳哥换来了另外一位中场皮埃,这算是一笔划算的买卖,而上赛季的后防线老将马修斯选择回归到巴西联赛。新赛季的引援当中除了刚才提到的皮埃,还有来自意大利维罗纳的福尔曼能够成为球队后防线的主力。

交手战绩:

双方最近交手的10场比赛,尼斯取得了6胜1平3负的优势成绩,但上赛季双方交手两次各胜一场。

竞彩推荐:

从尼斯前几场热身赛的状态来看,球队阵容的调整对他们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而图卢兹正好相反,本赛季他们必须在赛季初打出状态,看好图卢兹客场不败,总进球考虑2,3.

(大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