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六015:红星冲劲十足 欧塞尔恐难抵挡

周六015 法乙 圣旺红星VS欧塞尔 2016-07-30 21:00

比赛场地:博韦,皮埃尔-布里森球场

天气状况:雨,21摄氏度

圣旺红星近况:

红星上个赛季成绩不错,时隔将近20年重回法乙的第一个赛季,红星就以18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在了积分榜的第五位,几乎直升法甲。赛季中,红星展现了出色的客场作战能力,客场胜绩超过了50%,比主场胜率还要高出一成。

葡籍主教练鲁伊-阿尔梅达将红星调教得相当不错,非常好地适应了法乙的比赛节奏。今年球队的阵容变化不小,共有九名球员离队,其中包括弗尔尼耶、让维耶、达克鲁兹等主力球员。不过球队引入的球员也不少,主教练对球队的后防、中场和前场均进行了人员补充,共有十一名球员转会到红星。看来今年红星冲甲野心不小,表现值得期待。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去年的表现也算不错,三十八轮比赛取得了15胜10平13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八的位置,球队最近几年的表现一直处于稳步上升的状态。欧塞尔的特点是进攻较强,防守偏弱。

今年五月起,欧塞尔任命罗马尼亚人维欧莱尔-莫尔多万为主教练,新教头尚未发挥作用,赛季就结束了。本赛季主教练针对欧塞尔防守薄弱的问题进行了调整,引入了六名防守型球员和一名前锋。

战绩走势:

开赛前,红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对手是梅斯和里尔,两支都是法甲球队。擅长客场作战的红星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非常能够提振球队士气。欧塞尔的两场友谊赛就没那么顺利了,在对阵法丙球队沙托鲁时,球队主场与对手1比1战平。而在客场对阵奥尔良则以0比4大比分败北。两队在上个赛季进行了四场交锋,红星取得了2胜2负。

比赛分析:

红星友谊赛战胜强敌,对信心是很大的提升,加上主场优势,本场面对欧塞尔赢面较大。胜平负推荐胜,进球数1,2。

(法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