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2年410万续签潜力控卫 詹皇队友将被弃?

腾讯体育7月11日讯 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受限制自由球员蒂姆-弗雷泽已经与鹈鹕就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10万的续约合同达成一致,合同为全额保障。

鹈鹕2年410万续签潜力控卫 詹皇队友将被弃?

蒂姆-弗雷泽

弗雷泽1990年11月1日出生于休斯敦,身高1米85,司职控卫。在14-15赛季,他先是为76人效力,随后来到开拓者。到了2015-16赛季,这名球员在为开拓者出战35场比赛后,被球队裁掉。紧接着以临时工的身份加盟鹈鹕,并出战16场比赛,场均29.3分钟内贡献13.1分4.4篮板7.5助攻。尽管球队后半段选择摆烂,但弗雷泽的表现,依旧令球队刮目相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4月的7场比赛中,弗雷泽场均可以拿到13.3分4.9篮板10.4助攻。

Stein 随后还透露,弗雷泽的续约,意味着诺里斯-科尔很有可能将会离开。这名控卫昔日曾是詹姆斯的队友,上赛季场均可以拿到10.6分3.4篮板3.7助攻。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鹈鹕2年410万续签潜力控卫 詹皇队友将被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lekai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