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勇士头号引援锁定杜兰特 有望组恐怖四巨头

腾讯体育6月22日讯(文/Marc Stein ESPN撰稿人) 根据联盟消息源透露,在勇士总决赛失冠后,他们已经锁定凯文-杜兰特,将后者视作今夏引援头号目标。如果阿杜加盟,他和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将组建恐怖的四巨头。

曝勇士头号引援锁定杜兰特 有望组恐怖四巨头

杜兰特有望加盟勇士

据消息人士告诉ESPN,杜兰特并非勇士唯一的目标,但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杜兰特无疑将会成为勇士头号引援对象。

按照NBA联盟规定,各支球队在当地时间7月1前禁止谈论球员转会,虽然勇士老板乔-拉科布并没有提及杜兰特的名字,但他显然已经用暗语表示,勇士将会全力以赴追逐阿杜。“我所能说的全部内容就是,我将会非常积极。”拉科布说道。

作为2015-16赛季常规赛两支战绩最好的球队,勇士和马刺也被广泛认为是雷霆留住杜兰特的最大威胁。有消息表示,在杜兰特正式成为自由球员后,勇士和马刺都有望进入他的清单中,获得面谈的机会。

ESPN在本月早些时候曾经报道,杜兰特最可能的情况并非是远走他乡,而是继续留在雷霆,不过他只会和俄克拉荷马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为自己留有余地,等到2017年自由市场开启后,他将和韦斯布鲁克一起做出决定。

但目前情况出现变化,勇士在此前总决赛3-1领先情况下被骑士逆转,他们也成为历史上首支总决赛3-1领先却遭遇逆转的球队,这也让勇士迫切希望在今夏做出改变,去说服杜兰特加入团队。

勇士的阵容在今夏也有望发生一些变化,他们将会有八位自由球员,其中包括小前锋哈里斯-巴恩斯以及中锋艾泽利,这两人都已经被其他球队盯上,他们很可能会被挖走。

在谈到自己未来的选择时,杜兰特也承认,目前的情况有些复杂,但他还是表示,最终他关心的还是篮球。“这就是我的想法,让篮球去做出决定。”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当被问及“篮球决定”是什么意思时,杜兰特也给出了解释,他最终前往何处并非是由大市场聚光灯以及金钱来决定,这也意味着,那些拥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将会成为杜兰特最终考虑的对象,而刚刚失冠的勇士也有机会将阿杜请到湾区,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勇士头号引援锁定杜兰特 有望组恐怖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