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酿凶杀案 球员因得红牌当场开枪射杀裁判

阿根廷足球比赛酿惨案 球员因得红牌枪杀裁判

案发现场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英媒《镜报》和美国权威媒体FOX报道,在阿根廷中部城市科尔多巴(Cordoba)市进行的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一名球员因为在比赛期间得到红牌,愤怒的开枪打死了当值比赛裁判,当地警方称凶手目前仍在逃。

这位残暴的球员在比赛期间对对方球员进行了一次非常凶狠的铲球,在裁判向他出示红牌后,这名球员竟然向裁判和另外一名25岁的球员开了枪。最后裁判不幸身亡,但中枪的另一位球员立即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

当地警方称凶手事后将枪藏在了他的背包里,比赛还没正式结束就逃离了现场。报道中称这名凶手总共向裁判开了3枪,先后打中了裁判的头部、胸部以及颈部。根据警方提供的数据来看,死者名为塞萨尔-福洛雷斯,享年48岁。

“枪杀案发生在比赛期间,”警方发言人称。“我们不知道裁判做了些什么,但是那名球员当时情绪非常激动。”

因为事发于一场业余级别的比赛,所以阿根廷足协不太可能会介入调查,球场暴力也是近些年在南美一些国家中比较普遍的现象,足球本身是一项令人感到快乐的运动,但很可悲,这些层出不穷的暴力事件让足球蒙羞。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