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裁判帮忙也枉然 范帅玩19世纪足球该走

观点:裁判帮忙也枉然 范帅玩19世纪足球该走

范加尔成了众矢之的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上轮英超联赛里,曼联1-2负于桑德兰,目前距离第4名的曼城(数据) 仍然有6分差距,目前范加尔在下课的边缘,甚至有媒体断言穆帅在2月份就可能拾起曼联的教鞭。英国《太阳报》的保罗-希金斯就在今天撰文指出,范加尔踢的是19世纪足球,一个连桑德兰都踢不赢的教练不配执教曼联,他推荐让穆里尼奥尽快接过教鞭。

保罗-希金斯以“曼联需要一个教练,谁是特殊的一个,而不是范加尔”为题来阐明他的观点。随后,在文章的正文,这位名记直接不屑的写道,“呵呵,我喜欢英超,我喜欢桑德兰,我喜欢曼联换帅的想法。我知道他们的主帅范加尔肯定会不开心,可是谁又会在乎呢?在上周,范加尔说自己被背叛了,可是如果我可以同曼联首席执行官伍德沃德对话,我一定把他换掉!”

随后,保罗-希金斯又以颇为夸张的口吻写道,“范加尔肯定认为我朝他背后捅刀子,而且,说真的,我还就是这么做了。可是,问题是,曼联以前没有让我有这样的想法,可是为什么现在我变了呢?”可见,希金斯已经对范加尔讨厌至极,而他还表示其实执教曼联有先天的优势,那就是裁判不会给红魔作对,“执教曼联可以说不费吹灰之力,裁判可以给你一切,而不是像执教切尔西(数据)那样,裁判会让你感觉四处树敌。”从这样的话来看,希金斯认为范加尔的工作没有达到预期。

“如果你没有办法在老特拉福德赢得奖杯,那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如果你使用那些19世纪的足球战术无法击败桑德兰这样的球队,那么你不配成为曼联的主帅。随着瓜迪奥拉将在今年夏天执教曼城,我不知道范加尔是否还能继续待在曼联。”

谈到曼联的未来时,希金斯在文章的最后谏言曼联,“是时候停止讨论,是否该放下悬挂在范加尔脖子上的那把剑的时候了,曼联并不需要一个只会使用剪贴板的主帅了,他们需要特别的一个。”可见,希金斯也支持曼联聘请穆里尼奥。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