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竞派高层前往伦敦 欲5000万购切尔西双星

曝马竞派高层前往伦敦 欲5000万购切尔西双星

马竞求购切尔西(数据)双星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据《fichajes》消息,马竞已经派技术总监贝尔塔前往伦敦,贝尔塔此行的任务是与切尔西谈科斯塔佩德罗的转会。

马竞主席塞雷佐此前已经承认科斯塔可能回归,在托雷斯将离队的情况下,科斯塔回归的可能性进一步增大。此外,在切尔西郁郁不得志的佩德罗也萌生了离队的想法,前巴萨(官网 数据) 妖锋希望回到西班牙踢球,马竞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fichajes》透露,为签下科斯塔+佩德罗,马竞已经准备好了5000万欧元,此外,希丁克感兴趣的杰克逊-马丁内斯也可以加入到这笔交易中。去年夏天以3500万欧元加盟的哥伦比亚前锋只为马竞打进过2个联赛进球,英媒体声称杰克逊-马丁内斯的特点可能更适合英超。

本赛季,马竞已经从切尔西买回了费利佩,回到卡尔德隆球场后,巴西左后卫表现的极为出色,并重新坐稳主力位置。如今科斯塔在切尔西饱受质疑,马竞也愿意让这名西班牙射手回归。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