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主席:托雷斯去留待定 转会禁令不公正

马竞主席:托雷斯去留待定 转会禁令不公正

托雷斯前途未卜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 5年前的2011年冬窗,托雷斯以创纪录的5000万英镑压哨转会切尔西(数据),当时托妞是足坛炙手可热的大红人。如今,他已成烫手山芋,关窗日将近,马竞方面还没确定其是否继续留在队中。

日前坊间盛传马竞将出售杰克逊-马丁内斯、留下托雷斯,马竞主席塞雷佐否定了前者:“毋庸置疑,杰克逊是好球员,只是他不在状态。他自己也想用进球让球迷们开心。虽说上半程他进球不多,但我们希望他能把那些该进没进的球留在下半程。”

那托雷斯岂不是悬了?马竞主席接着说:“目前,教练组正在研究托雷斯的(去留)问题,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会决定托雷斯的未来。”对比托雷斯,塞雷佐显然更关心转会禁令,马竞主席表示会继续上诉:“周一前我们会正式递交申诉,转会禁令对我们来说是不公正的。”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