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鞠躬致歉 杨连慧: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

赛后鞠躬致歉 杨连慧: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

杨连慧奋战到最后一刻

腾讯体育7月19日澳门讯(特派记者徐思佳)7月18日,此前职业生涯19连胜的杨连慧,终于输了。尽管杨连慧浴血奋战的最后一刻,但还是无力抵抗经验丰富的对手。落败后的杨连慧红肿着眼睛,但是中气十足地说道:“我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干倒他!”

输得爷们!“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干倒他”

输掉比赛后,媒体中心陷入了一阵死寂,大家都在耐心等待着杨连慧的到来,同时,所有记者也在担心着杨连慧。““不好意思,各位兄弟姐妹,先向大家鞠一躬”,出乎意料的是,走进采访室的杨连慧竟然先给在场的记者鞠了一躬。接着,杨连慧补充道:“赛前我承诺要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我想我做到了。这场比赛输了就是输了,老爷们实话实说,我一直都在落后。”

正如杨连慧所言,他这场比赛的战术十分“简单粗暴”,就是要用重拳打垮对手,找机会击倒他。杨连慧用中气十足的嗓音高声说着:“说实话,我到最后一刻都没有放弃干倒他!”

回击犯规:对手脏,我就比他还脏!

杨连慧的对手孔卡是个不折不扣的点数派,十分会控制与杨连慧的距离,不让他有机会抽身出重拳,而始终找不到机会的杨连慧在拳台上也变得越来越急躁。赛后,杨连慧也坦言,这场失利是我性格方面付出的代价。

心情上的波动在比赛的后半段表现得越发明显,在第十一回合,杨连慧有一个十分明显的犯规动作,三位裁判同时都针对这一动作给了杨连慧1分得扣分。在提到这个不够理智的犯规时,杨连慧霸气地说:“有人问过我,要是对手打得脏,我会怎么样,我说,我会比他更脏!”

杨连慧接着说道:“比赛中对手做了一些动作,搂抱、缠斗我,但是我不能给他时间搂着我,因为我点数落后。到最后一秒钟我还没有放弃,作为男人就是要敢于去承担,也要善于去学习。”

除了这个犯规动作,杨连慧还特别提到了在第三回合时自己被裁判吹的一次警告,而杨连慧也认为,那次警告是整场比赛的转折点。“第一回合时候,裁判给我数了8,我的心态就有点波动,到后来第三、四回合裁判又警告我两次,警告我击打腰部以下的部位,那之后,我的技战术就出现了变化,算是个转折。裁判的判罚限制了我的套路,对手接下来手抬高,其实我有机会打他腹部,但是怕裁判罚点也不敢打,因为如果被罚点的话这一回合就完了,在那之后我就都没有控制好机会。”杨连慧这样解释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