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连慧显拳手职业范儿 摆拳击中对手仰天怒吼

杨连慧显拳手职业范儿 摆拳击中对手仰天怒吼

杨连慧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精彩、刺激,用这四个字形容杨连慧与孔卡的比赛最为贴切,12回合比赛结束后尽管中国拳击再次无缘金腰带,但因为有杨连慧的出战,现场气氛是高潮不断,叫好声连连,而杨连慧从出场到比赛结束,都体现了王者之气,自信的笑容始终挂在脸上,已然是职业拳手的范儿。

在经过近五个小时的前序比赛等待后,现场战鼓声响起,灯光也随即暗了下来。在鼓点的伴随下,全场鸦雀无声,每个人都知道,主角终于要登场。而当大屏幕上出现杨连慧挥拳的镜头时,炫目的灯光亮起,五星红旗在屏幕上不停闪动,杨连慧的头像也定格在大屏幕上,现场顿时一片欢呼声。

当现场音乐更加急促时,杨连慧终于亮相,他露出非常自信的微笑,频频点头。从出场到登台,杨连慧受到了夹道欢迎的礼遇,而在保安的保护下,杨连慧也与观众碰拳,拳迷用手机拍照,欢呼声一阵阵达到高潮。上台后的杨连慧依旧自信满满,与司仪打着招呼,身着黄色外套的他不停在台上挥拳打气。

当司仪介绍对手时,现场观众没有任何表示,只有他的团队发出掌声,而当司仪拉着长音一字一顿说出“杨连慧”的名字时,现场掌声雷动,而杨连慧每当司仪说出自己名字中的一个字都打着自己的胸,最后仰天大吼,可谓霸气十足。

首回合比赛,双方没有任何试探就发起对攻,局末阶段,杨连慧被击中后倒在围栏上,被裁判记作一次击倒,现场发出了一片惊呼声。

即使职业,在杨连慧打出连续拳后也引起观众叫好,“杨连慧加油”的声音也是不绝于耳,一浪高过一浪。

直到第五回合末段,杨连慧抓住机会发动一连串进攻,一度将孔卡打的险些坐在地上,经过裁判数秒后比赛才重新开始。在这回合最后阶段,凭借连续进攻将对方打到角落,也将现场气氛带到了一个高潮。

最后一个回合的最后时刻,现场达到爆棚状态,不断给杨连慧加油,情急之下杨连慧抱摔犯规被罚点,发起总攻的杨连慧找不到KO的机会,不得不结束比赛。当结果公布前,杨连慧挥舞拳头庆祝,不过遗憾的是最终的胜利属于阿根廷人。(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