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拳王之战杨连慧败北 阿根廷拳王冲刺纪录

不败拳王之战杨连慧败北 阿根廷拳王冲刺纪录

孔卡力争打破马西亚诺49战全胜的纪录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澳门威尼斯之夜,中国拳击再次出击。杨连慧未能迎来自己的第20战胜利,这场比赛不仅涉及世界拳王头衔的金腰带之争,同时也是一场“不败拳王之战”。当19战不败的杨连慧遇上47战不败的孔卡,无论结果如何,都注定有人会被残忍地破掉“不败金身”。最终,孔卡取得了恐怖的48战全胜,仅差二场就能追上洛基-马西亚诺49战全胜的传奇战绩。

杨连慧2007年在韩国登上职业擂台,历经5年9场比赛后,杨连慧在2012年获得韩国职业拳击的国家头衔。随后他一度前往美国发展,在盛力世家和TOP RANK合作后,杨连慧被盛力世家发掘,成为了TOP RANK的签约拳手。从2013年年底开始,经过6场比赛的考察后,TOP RANK为杨连慧安排了这场职业拳击世界战。

杨连慧是中国历史上自林明佳、熊朝忠(微博)和邹市明(微博)之后第四个挑战职业拳击世界头衔的拳手,在这次的挑战赛前,他20战19胜14KO1场无结果,保持不败。

与杨连慧争夺此次世界拳王头衔的对手孔卡是一位左撇子拳手,职业经验非常丰富,今日一战阿根廷人在抢下金腰带的同时,继续保有“不败拳王”的称号,无疑增加了比赛的含金量。2002年就进入拳坛,迄今取得了48战全胜的恐怖战绩,仅差一场就能追上洛基-马西亚诺49战全胜的传奇战绩,着实令人赞叹。

孔卡过去的47场比赛均是在阿根廷国内进行,赛场KO率只有2%。不难看出,孔卡取胜比赛的战术更多靠的是耐心和点数。尤其的比赛第12回合,已经大比分落后的杨连慧鼓足余勇,进入战斗。领先很大的孔卡根本不想拼拳,而是左躲右跑。已经不管不顾的杨连慧在搂抱中将对手摔倒在地。阿根廷人的团队发出了抗议。在进行了咨询后,现场场裁给杨连慧扣了一分,这使得比赛变得更加没有悬念。

在杨连慧今年赢得IBF初次中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的强制挑战权的当天,邹市明在世界拳王争霸赛中挑战泰国世界拳王阿泰-伦龙失败,未能在金腰带上取得突破。因此,随着杨连慧的失败,中国拳击暂时还未能实现以个持有世界金腰带的中国职业拳手。(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