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单被判触网输掉比赛:是误判 只能接受

日本男单被判触网输掉比赛:是误判 只能接受

上田拓马称关键球被误判

腾讯体育5月16日东莞讯(特派记者张楠)今晚,在2015年苏迪曼杯另外一场半决赛赛中,日本男单上田拓马对战孙完虎,就在第二局孙完虎21:20拿下赛点时,上田拓马却因为中国的女裁判判罚其触网而输掉比赛。赛后接受采访时,上田拓马对于这个判罚很不满,但也只能无奈接受。

原本这场比赛赛前双方的名单中,日本队是派出的桃田贤斗,然而就在开赛前一个小时,却传出消息:将由排名靠后的上田拓马代替他出场。据上田拓马透露,桃田贤斗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膝盖受伤,所以尽管队医对他进行了治疗,还是没能缓解,球队最终决定换人。不过上田拓马对阵孙完虎也并不是没有优势,二人在今年的印度公开赛上就相遇过,最终打满三局,上田拓马获得了胜利。

今天的比赛,上田拓马的表现稍逊一些。第一局很快就以9:21的巨大悬殊输掉。第二局上田拓马逐渐找到状态,比赛也变得胶着,最终打到20:20。先是一个杀球出界,被孙完虎鹰眼挑战成功,上田拓马20-21落后。紧接着一个网前球,上田拓马网前一挑,却被裁判判罚触网。孙完虎扔出球拍庆祝胜利,上田拓马则围着主裁进行申诉,但最终未果。

赛后接受采访时,上田拓马对于那个判罚还是有些不甘心:“我个人不太赞同这个判罚,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已经成为定局,我也只能去接受这样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