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谢杏芳助阵风云 蔡赟告白:最后一届苏杯

林丹谢杏芳助阵风云 蔡赟告白:最后一届苏杯

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助阵风云组合

腾讯体育5月16日讯 2015年苏迪曼杯半决赛,中国队在前三盘以2-1暂时领先印尼队。然而为中国队打头阵的风云组合蔡赟(微博)/傅海峰(微博)以0-2不敌阿山/塞提亚万。赛后35岁的蔡赟表示,能跟傅海峰配一次就是突破,他表示将是最后一次(苏杯)了。林丹和谢杏芳助阵风云组合。

蔡赟深情:跟傅海峰配一次就是突破

蔡赟/傅海峰在伦敦奥运会后被拆开,他们分别带一位选手征战男双,相对来看,傅海峰与张楠的组合更具有杀伤力。本届苏杯,蔡赟/傅海峰被予以重任,半决赛他们重新组合面对印尼目前最强男双阿山/塞提亚万。

今天的比赛中,蔡赟/傅海峰前三板杀伤力不足,虽然在攻防中有上佳表现,但攻击力还是不如对手,结果以0-2不敌阿山/塞提亚万。赛后,参加过七届苏杯的35岁老将蔡赟深情说,“总有一天我会输的,打得时间越来越长,我也明白很难保持不败。这也是我第七届苏杯了,我感觉是最后一次了。没有什么遗憾,能够和傅海峰配合一次就是我的突破。”

林丹谢杏芳助阵风云组合

本场比赛,中国队男单派出了谌龙(微博),没有了上场任务的林丹则坐在场边为队友加油。值得一提的是,林丹妻子、前中国队的谢杏芳也来到现场观赛,她就做在林丹旁边,一身休闲牛仔打扮的谢杏芳一脸轻松,不时为蔡赟/傅海峰加油呐喊。(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