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羽球领队:中国看起来更强大 结果不好说

新华社东莞5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宇陈冀)中国队在苏迪曼杯八强战中再次与小组赛对手德国队相遇,外人看着是碰见弱队捡了便宜,但国羽自身却不这么认为。

“德国队在小组赛打过了,根据我们自己的感觉,真的不愿意再打一次,不是说德国队强还是弱,主要是赢过了就不想再打了。”国羽副总教练钟波(微博)在接受采访时说。

中国队在小组赛阶段5:0横扫德国,占据全面优势,当时派出的阵容是男单林丹(微博 博客)、混双徐晨(微博)/马晋(微博)、男双柴飚(微博)/洪炜(微博)、女单李雪芮(微博)、女双于洋(微博 博客)数据)/唐渊渟。

四分之一决赛其他三组对阵分别是印尼对中华台北,韩国对阵马来西亚,丹麦对阵日本。

按照赛程,中国队八强战晋级后将面对印尼与中华台北之间的胜者,印尼队领队雷·迈纳基说:“中国队当然从实力上看更强大,不过到了比赛的时候情况也不好说,我们很满意这次抽签,至少晋级半决赛希望很大。”

相比中国队所在的上半区,日本和韩国所在的下半区竞争更加激烈,李宗伟(微博)领衔的马来西亚队再次遭遇韩国,这场对决将是八强战中的重头戏。(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