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望季后赛:公牛全明星阵容 4-1轻取雄鹿

腾讯体育4月18日美国洛杉矶讯 (首席记者 段冉/文)腾讯NBA独家策划《“张”望季后赛》,名家张卫平(微博)做客腾讯北美演播室,独家解析季后赛首轮对阵。东部第三的公牛将在季后赛首轮迎战东部第六的雄鹿,张指导认为这是一轮没有悬念的系列赛,但公牛尚存在一大弊病,那就是容易放松,容易不专注。

公牛全明星阵容完爆雄鹿

在赛季开打之前,很多人认为骑士在东部最大的对手并非老鹰,而是公牛,当然这是根据纸面实力来判定的,但公牛最终排在了第三位,首轮对手是上赛季联盟垫底、经基德(微博) 改造后的雄鹿队,不过这轮系列赛并不是很受人关注,张指导也认为并不存在什么悬念或者变数。

“悬念肯定是没有,公牛一定能赢雄鹿,两支球队的实力也确实有差距,包括比赛经验(也有差距),公牛方面像加索尔本赛季重获青春,获得联盟两双王,吉米-巴特勒、诺阿(微博)罗斯(微博)也都复出了,重新组成了全明星阵容,而且公牛这边内线有加索尔和诺阿,但雄鹿那边根本匹配不上。”张指导分析道。

公牛一弊病令加索尔无奈

虽然在对阵雄鹿时优势明显,但张卫平指导认为公牛和骑士一样,都有一个爱放松的毛病,“加索尔本赛季已经告诫过公牛好多回了,要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打,但他们总认为赢一场输一场没关系,而且本赛季他们的客场战绩也非常差,输给过很多烂队,并没有认真的对待每一场比赛。因此在季后赛中,他们能不能保持专注,就非常关键了,而如果能一场一场专注的打,就很可能4-0横扫雄鹿,但如果不专注倒也不至于输,但4-1,4-2都有可能。”

通过以上分析和判断,张指导给出了自己对公牛与雄鹿系列赛的比分预测,“我觉得是4-1,公牛胜。”段冉也同意张指导4-1的预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