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首发:詹皇领军欲定中区第一 字母哥改打替补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骑士在客场挑战雄鹿,赛前两队首发阵容出炉,詹姆斯领军冲击四连胜锁定东部第二以及中部赛区头名,欧文对决全能战士迈卡威,“字母哥”阿德托昆博改打替补。

骑士主教练布拉特将东部第二作为常规赛战绩目标,如今骑士只差一场胜利就能实现。骑士若是此役击败雄鹿,就可以锁定东部第二,并自2009-10赛季后首次拿到常规赛中部赛区冠军。控卫位置上欧文与迈卡威展开对决,迈卡威近来状态不佳,过去7场比赛场均9.4分投篮命中率33.8%。阿德托昆博此役将替补出场,达德利顶替“字母哥”出任雄鹿首发小前锋。这是阿德托昆博自11月21日以来首次打替补,他之前连续64场首发出战。

骑士首发阵容:莫兹戈夫、乐福(微博) 、詹姆斯、史密斯、欧文

雄鹿首发阵容:帕楚利亚、伊利亚索瓦、达德利、米德尔顿、迈卡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naldluo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