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季后赛临近雄鹿遇危机 基德字母哥将帅失和?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雄鹿今天在主场以99-104不敌骑士,遭遇两连败,虽然仍排在东部第六,但还无法提前锁定季后赛。在常规赛行将结束,季后赛大幕即将拉开时,雄鹿内部却出现危机,主帅基德(微博) 和球星“字母哥”阿德托昆博疑似将帅失和,后者在今天的比赛中被“彻底雪藏”,“字母哥”表示自己健康没有问题,不明白为何不让上场。而基德则坚称这是教练的决定,没有为什么!

此役之前,阿德托昆博本赛季还从未缺席过一场比赛,其中67场比赛担任先发,场均能拿到12.7分6.7个篮板以及2.5次助攻,可以说是雄鹿攻防两端不可缺少之人。但就在今天与骑士比赛之前,基德突然决定把阿德托昆博从首发撤下,并且全场都没有让他出战哪怕一分钟。

雄鹿目前还没有锁定季后赛,不可能在这个时间点轮休球员,而基德赛前也否认是故意轮休“字母哥”,而面对到底是什么原因的问题时,基德不耐烦的表示这就是教练的决定而已。赛后发布会上基德也难以逃脱类似的问题,只不过他的心情也不大好,说话有些咄咄逼人。

“这是教练的决定,是教练的决定,我也不知道怎么了,你们听不清吗?”基德不耐烦的说道。当被问到是否是因为阿德托昆博出现健康问题时,基德又说道,“他还在呼吸着。”总之,基德对于阿德托昆博相关的问题已经不想再回答了,但他也表示“字母哥”会参加明天的球队训练。

于是乎,记者转投去找阿德托昆博了解情况,虽然“字母哥”一直想躲着记者,但最终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他也不得不回应几句,“这确实是教练的决定,我没有想到,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事情,希望下场可以打吧。”有记者询问是不是因为迟到或者违反队内规定了,“字母哥”表示自己也不知道,“之前我没收到通知,但这就是教练的决定。”

雄鹿所有球员对于此事也均是三缄其口,目前还不知道雄鹿队内到底出现了什么问题,唯一可以确定的是,阿德托昆博身体并没有任何问题,也绝不是因为轮休没有登场。不过在季后赛行将开始时,雄鹿队内出现如此事件绝不是一则好消息,希望基德能早点处理好队内关系,毕竟从上赛季联盟倒数第一,拼到本赛季东部第六,基德和他的雄鹿队都不容易,不要在最后关头马失前蹄,前功尽弃。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