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不满球队防守 加索尔:他复出就是好事

腾讯体育4月9日讯 芝加哥公牛今天迎来了德里克-罗斯(微博)的复出,而他们的对手又是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奥兰多魔术。然而他们却遭遇了逆转,最终被奥拉迪波绝杀,103比105不敌魔术罗斯(微博)的复出秀被浇了冷水。尽管如此,公牛中锋保罗-加索尔仍然强调,罗斯的复出对于球队来说绝对是积极的。

“他能够回来是最好的事情,这对于球队非常积极。”加索尔说,此前公牛主帅希伯杜也曾经发表过类似的言论,“他在场上能够让每一个人都变得积极。显然他现在的状态并不好,有所起伏,上场的时间也有限,大家都知道这一点,不过对他都有信心。”

本场比赛,罗斯的出场时间被限制在了20分钟以内,9投3中得到9分2篮板2助攻。

“我们需要通过比赛让他继续建立信心。”加索尔说,“他需要找到比赛的节奏,然后找到最好的状态,这样我们的球队才能真正变得高效。”

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则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我认为他的表现和体能有关系。”希伯杜说,“他第一节其实打得不错,到后面有点喘,这是体能的问题,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所以我们还得继续研究他的出场时间。我想这么久没有打球,他还需要时间来找回节奏。以后随着比赛越来越多,我想一切会越来越好的。”

罗斯赛后没有更多地谈及自己的表现,而是谈到了球队的失利。

“我想我们的防守出现了一些问题。”罗斯说,“尤其是第四节的防守出现了问题。我们后来咬住了比分,自己也在得分,可是我们却不能限制对手得分。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地交流,他们用一个上篮结束的比赛,所以我们的防守沟通上出现了问题。我们得喊出来,告诉队友得有人补位。”

加索尔则提到,球队对于对手有轻视的现象出现。

“赛季到了这个时候,我们要对每个对手都非常重视,决不能轻敌。”加索尔说,“我们要把每场比赛当成季后赛,更何况我们的排名还没有锁定。”

输掉了这场比赛后,公牛的排名从东部第三跌至第四位。这意味着他们首轮的对手会变成奇才。而如果他们是东部第三,首轮很大可能性会面对雄鹿。(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