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摆烂追广东队外援?小将获赞可接班科比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lakersnation报道,说唱歌手The Game建议湖人摆烂别去追杜克中锋贾利尔-奥卡福,而是应该选择本赛季曾在CBA广东队效力的穆迪埃,认为穆迪埃能够成为科比接班人。

“湖人理解我为什么这样说,用我们的首轮选秀权摘下穆迪埃,这将是湖人自用迪瓦茨换来科比之后,最棒的运作了,”The Game在推特写道。

遭遇六连败的湖人战绩跌落到13胜40负,排在西部倒数第二,本赛季进入季后赛基本无望。湖人现在无力也无心努力提升战绩,尽管他们一再否认摆烂,但客观的讲,为了球队能够早日走出低谷,烂掉这个赛季未尝不可。湖人在引进纳什的交易中,将2015年首轮选秀权送给了太阳。这个选秀权是前五位保护,也就是说湖人必须成绩足够差,才能保住这个选秀权。

如果湖人如愿拿到前五位选秀权甚至是状元签的话,他们会挑选谁?目前包括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在内的记者多数认为湖人应该引进杜克的奥卡福,这位身高2.11米的中锋是一位天才内线,本赛季曾有单场25分20篮板的表现,被认为是2015年选秀状元的第一热门。

The Game提到的穆迪埃也不是等闲之辈,虽然现在说他能够比肩科比有些夸张,但这位19岁小将的天赋和能力确实不俗。身高1.96米的穆迪埃司职控卫,运动能力出众速度惊人,球风无私乐于为队友创造机会,进攻端左右手技术都很娴熟,比赛中视野开阔,第一步极快,运球突破很有杀伤力,是一位挡拆高手,篮下终结力很强,在对位上有身体优势,背打和抢篮板也是达人。穆迪埃的缺点是跳投不稳定,但考虑到他的年龄和天赋,跳投方面的不足是可以改变的。

与奥卡福在大学篮坛名校杜克打球不一样,穆迪埃高中毕业后没有选择上大学,而是赴海外淘金。穆迪埃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学习成绩不达标,实际上他已经被名帅拉里-布朗执教的南方卫理会大学录取,但他希望能够尽早改善家里的经济状况,所以决定先打一年职业篮球然后再参加NBA选秀。

这位2014届全美高中最强控卫加盟了CBA广东队,赛季场均得到17.7分6篮板5.9助攻,在对青岛队的比赛中打出22分11篮板13助攻的三双数据。由于在对新疆队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穆迪埃进入伤停名单,广东队签下威尔-拜纳姆顶替穆迪埃。

在2014年的时候,穆迪埃被看好有望成为2015年选秀状元,随着奥卡福强势崛起,穆迪埃的选秀预测位置下滑,在NBA选秀网等媒体的2015年选秀榜单上,穆迪埃位列第二位。有消息称湖人目前首选还是奥卡福,如果他们未能得到奥卡福,就会考虑穆迪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ldli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