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定海神针再送两双 传闻湖人今夏要抢他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开拓者在主场迎战湖人,最终他们以102-86大胜对手,其中阿尔德里奇在本场比赛里拿到18分12个篮板。

在本赛季大牌球星轮番受伤倒下的背景下,阿尔德里奇可谓是硬汉的代表人物,早在1月份时,阿德左手拇指韧带撕裂,原定手术,预计将缺席6到8周。不过为了球队能够顺利冲击季后赛,阿德带伤坚持打,将手术推迟到明年夏天。在伤愈复出后,阿尔德里奇的状态也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在最近八场比赛里,他有六场拿到20+,同时有六场拿到两双。

在本场对阵湖人赛前,阿尔德里奇和队友利拉德也参加了全明星受袍仪式,这对他而言是莫大的光荣,同时也是一种实力的认可。在本场比赛里,阿尔德里奇上来后手风并不是很顺,虽然跳投屡屡偏出,但他凭借着全能的技术,仍然可以在禁区给对手制造破坏力。

在次节陷入沉寂后,阿德在第三节再度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他不但能够轻松上篮得手,还能够在中距离精准将球送进,也正是阿德这段时间的稳健发挥,帮助开拓者牢牢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也一步步将球队带向胜利的轨道。

全场比赛,阿尔德里奇拿到18分12个篮板,这已经是他本赛季第27次拿到两双数据,在联盟当中排名第9。当阿德打出如此稳健的表现时,开拓者也能够在攻守两端顺风顺水。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休赛期时,便有媒体曝出,湖人将会在2015年夏天对身为自由人的阿尔德里奇展开追逐,当本赛季结束后,在阿尔德里奇身上产生的流言也会越来越多,从这位大个子目前的状态和表现来看,他届时也将会成为多队争夺的焦点人物。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