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詹皇哈登同时手冷 湖人刷新尴尬纪录

腾讯体育2月12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日一共进行12场比赛,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詹皇一数据平赛季最低

骑士击败热火詹姆斯全场16投6中,其中在禁区之外为10投1中,平了本赛季禁区外投篮最差纪录,在赛季揭幕战中,詹姆斯对阵尼克斯也出现过这一尴尬,在面对罗尔-邓的防守时,詹姆斯本场比赛只有10投3中,其中跳投为7投1中。

哈登战快船手冷

火箭不敌快船,詹姆斯-哈登全场比赛只拿到9分,为赛季第二低,其中他在5英尺以外的投篮为10投1中。

湖人11连败创队史纪录

湖人不敌开拓者,客场遭遇11连败,这也就此创造了队史单季连败新纪录,在1957-58赛季和1963-64赛季,湖人分别在客场遭遇10连败。这场比赛也是湖人本赛季第40场失利,他们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

沃尔(微博)再失关键球

奇才2分憾负猛龙,沃尔在这场比赛里错失最后一击,这已经是沃尔连续11次在第四节或加时最后24秒时间里错失关键球,到目前为止,沃尔整个职业生涯里关键球合计15投2中。

凯尔特人低命中率赢东部老大

凯尔特人1分险胜老鹰,在这场比赛里,他们的命中率只有32.3%,上一次,绿衫军在如此低命中率基础上赢下比赛还要追溯到1965年11月12日,当时他们全场打出32%的命中率,最终以87-83击败圣路易斯老鹰。

在上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还落后老鹰15分,但他们却最终完成逆转,在此之前,当凯尔特人半场落后对手10分以上时,他们已经遭遇35连败。

特纳再中关键球

凭借特纳的致命一击,凯尔特人击败老鹰,在本赛季,这已经是特纳第二次在第四节或加时结束前24秒时间里命中致命一击,而在本赛季之前,他在这一时间段的投篮为4投0中。

雄鹿一成就历史首见

雄鹿击败国王,赢得赛季第30胜,而在上赛季,他们只是获得了15场胜利,雄鹿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支在全明星赛之前就拿到上赛季战绩2倍的球队。

雷霆双星助球队取胜

雷霆击败灰熊,自杜兰特2008-09赛季和韦斯布鲁克搭档以来,当雷霆半场领先优势达到15分以上时,球队的战绩为56胜1负,与此同时,这也是灰熊本赛季第2次在半场落后至少15分,他们曾在去年11月14日对阵国王的比赛里半场落后22分。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