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曾预想湖人进季后赛 对自己表现失望

腾讯体育2月13日讯 在昨天的比赛中,湖人客场86比102大败于波特兰开拓者,林书豪(微博)表现糟糕,出场21分钟6投全丢,只得到2分2助攻1篮板的糟糕数据。在比赛之后,林书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坦言自己的表现让自己都失望。

记者:你现在的感受是什么?

林书豪:我说不出来,不知道怎么形容。我们走在一条颠簸崎岖的道路上,不过我还是相信最终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的。现在我们只是完成了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两场比赛,而我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这不是我预期的表现,自己也很失望。不过我希望自己能够后退一步,看到更远的未来。接下来的比赛,我希望能够在更有限的时间里打得更有效率,这是我的承诺和努力方向。

记者:你在赛季之初对于湖人队的预期是怎样的?

林书豪:随着赛季的深入,确实有些东西和我当初想的不一样。

记者:你最初想设想的是?

林书豪:开始我期待球队能够竞争一个季后赛的位置,我希望每一名球员都能保持健康。然而现实与梦想之间的差距很大,很多事情都随着赛季深入变得不一样了。

记者:你觉得自己和球队在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能做些什么不同的事情?

林书豪:其实有很多事情可以去改变,而首当其冲的是球队要做好防守。我认为防守的轮换方面我们很弱,还有就是弱侧的防守我们经常不能够兼顾。我们在进攻端还需要更多协作,这就是我心目中球队最先要改变的事情。(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kkydu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