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堡VS法兰克福:主队胜势难挡 全力冲击三甲

奥堡VS法兰克福:主队胜势难挡 全力冲击三甲

奥格斯堡有望冲击三甲

腾讯体育2月7日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月8日下午17时30分),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20轮,奥格斯堡坐镇SGL竞技场迎战法兰克福。奥格斯堡希望延续胜利势头冲击三甲,而法兰克福冬歇期后不胜,赛前被普遍看低。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奥格斯堡誓胜冲三甲: 奥格斯堡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在冬歇期之后的两轮比赛中他们获得全胜,虽然暂时排名第五(沙尔克门兴周五已赛),但和第四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同分,距离第三的沙尔克也只有1分的差距。此番面对法兰克福的挑战,如果奥格斯堡能够主场奏凯,他们就有可能跻身三甲。最近11场主场比赛,奥格斯堡取得了9胜2负的佳绩,仅仅输给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多特蒙德。赛前他们也被普遍看好将轻松击败法兰克福。

法兰克福攻守均需改善: 法兰克福在冬歇期后的两轮比赛中一平一负未尝胜绩,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九位。本赛季法兰克福的攻击力强悍,但在下半赛季的两轮比赛中却只打入两球。如何重新找回攻击力,成为他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此外防线方面,最近6轮德甲联赛法兰克福狂丢15球,其拙劣的防守质量可见一斑。在锋线攻击力暂未唤醒的情况下,如何改善防守,也是球队面临的严峻课题。

交锋往绩奥格斯堡占优: 历史上双方仅有5次交锋记录,奥格斯堡3胜1平1负占据上风,进8球失6球。其中两次在主场作战奥格斯堡获得全胜,进4球仅失1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奥格斯堡在客场1比0小胜法兰克福。

伤停信息

奥格斯堡:希茨、巴巴、洪正好、扬克尔、莱因哈特、里德尔、埃金、埃斯维恩、莫拉维克、马塔夫斯、莫尔德斯

法兰克福:巴拉耶夫、德亚克帕、格雷契赫、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沃尔德施密特

预计首发阵容:

奥格斯堡(4-2-3-1):

门将:1号曼宁格

后卫:2号威尔哈赫、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5号克拉万、8号福尔纳

后腰:10号拜尔、19号霍伊别尔

中场: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3号维尔纳、22号池东沅

前锋:25号博巴迪拉

法兰克福(4-2-3-1):

门将:1号特拉普

后卫:22号钱德勒、5号赞布拉诺、4号鲁斯、6号奥奇普卡

后腰:20号长谷部诚、21号斯滕德拉

中场:16号艾格纳、8号乾贵士、9号塞费罗维奇

前锋:14号迈尔

主裁判:基尔切尔

助理裁判:坎普特尔、希夫纳

第四官员:沃尔兹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