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多特0-1憾负10人奥格斯堡 排名依旧垫底

德甲-多特0-1憾负10人奥格斯堡 排名依旧垫底

罗伊斯不能扭转颓势

腾讯体育2月5日讯 北京时间2月5日凌晨,2014-15赛季德甲联赛第19轮,多特蒙德坐镇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0比1负于10人作战的奥格斯堡,继续排名垫底。第50分钟,博巴迪拉攻入全场唯一入球。第63分钟,扬克尔被红牌罚下。

比赛焦点

多特憾负继续垫底: 输给奥格斯堡之后,多特蒙德最近10场正式比赛仅胜1场,最近5个主场不败纪录终结,继续排名德甲倒数第一位。

多特队史第500负: 输给奥格斯堡的结果让多特蒙德迎来了队史第500场联赛失利,这个里程碑记录也让克洛普非常尴尬。

多特首负奥格斯堡: 多特蒙德此前7次和奥格斯堡交手5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过后,这一不败纪录也惨遭终结。

精彩回放

第2分钟,维尔纳传中,博巴迪拉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下。第14分钟,池东沅的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奥巴梅扬右路横趟后射门,球被门将扑住。第26分钟,因莫比莱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奥巴梅扬门线前将球垫入网窝,但此球越位在先被吹无效。第31分钟,威尔哈赫弧顶处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50分钟,哈里尔-阿尔滕托普左侧肋部连续过人后闯入禁区,施梅尔策倒地解围不远,博巴迪拉跟进抽射命中右下角,奥格斯堡1比0领先多特蒙德。

第63分钟,奥巴梅扬反击中强行突破,扬克尔被迫拉人犯规,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奥格斯堡只剩10人应战。第83分钟,霍伊别尔任意球攻门被魏登费勒扑出。最终,多特蒙德0比1负于奥格斯堡。

数据分析

多特蒙德
项目
奥格斯堡
0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8
6
射正次数
3
4
角球
1
52%
控球率
48%
24
铲断
18
5
越位
4
12
犯规
11
0
红牌
1
0
黄牌
1
2
门将扑救次数
6

全场比赛,多特蒙德15次攻门6次射正颗粒无收,而奥格斯堡8次攻门3次射正打入1球。多特蒙德控球率为52%,对手则有48%。尽管占据一定优势,但多一人的大黄蜂军团仍只能吞下失利苦果。

赛后声音

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我们已经竭尽全力,但却没有把握住机会。防线的失误导致丢球,而我们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没能进球,这个结果让我非常遗憾。”

媒体评论

图片报》:“不能再糟的结果,不停的失误让多特蒙德再度落败。继续垫底,大黄蜂的球迷极度失望。”

《踢球者》:“多特蒙德依然没有回到正轨中,他们在主场败在奥格斯堡脚下。依旧垫底,多特蒙德让人看不到希望。”

核心球员评分

罗伊斯:5分 前场并未起到领袖作用。

因莫比莱:4分 形同梦游。

奥巴梅扬:5分 有勇无谋的典型。

香川真司:5分 替补出场,毫无表现。

双方出场阵容:

多特蒙德(4-2-3-1):

门将:1号魏登费勒

后卫:19号格罗斯克鲁伊茨(60分钟,4号苏博蒂奇)、2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5号胡梅尔斯、29号施梅尔策

后腰:18号沙欣、8号京多安

中场:23号坎普尔(72分钟,7号香川真司)、11号罗伊斯(72分钟,10号姆希塔良)、17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因莫比莱

奥格斯堡(4-2-3-1):

门将:1号曼宁格

后卫:2号威尔哈赫、16号扬克尔、5号克拉万、8号福尔纳

后腰:10号拜尔、19号霍伊别尔

中场:7号哈里尔-阿尔滕托普、13号维尔纳(62分钟,30号卡尤比)、22号池东沅(66分钟,21号科尔

前锋:25号博巴迪拉(84分钟,34号久尔季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