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VS狼堡前瞻:强势出击 张稀哲迎首秀?

法兰克福VS狼堡前瞻:强势出击 张稀哲迎首秀?

张稀哲(微博 数据)盼首秀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3点,2014-15赛季德甲第19轮,沃尔夫斯堡做客挑战法兰克福队,中国球员张稀哲或迎首秀,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图文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比赛看点

1,沃尔夫斯堡强势出击:主场4-1大胜德甲巨人拜仁,沃尔夫斯堡取得德甲下半程的开门红,在积分榜上和对手的差距缩小到了8分。此役,沃尔夫斯堡将做客挑战法兰克福,法兰克福上轮在客场1-4被弗雷堡逆转击败,最近4轮比赛不胜。沃尔夫斯堡对法兰克福近4战保持不败,上一次做客以2-1战胜对手,此番狼堡虽然是做客,但目标肯定是3分。

2,张稀哲迎首秀?德甲下半程首战,张稀哲进入了沃尔夫斯堡19人名单,但在最后一刻并没有进入到球队最终的18人比赛名单,不过参加了赛前热身训练的张稀哲在这样一场史诗般大胜中也是获益良多。此役狼堡将客战实力相对较弱的法兰克福,张稀哲有望进入到18人比赛名单,甚至迎来德甲首秀。

3,许尔勒到来压缩张稀哲空间:对张稀哲来说一个不利的消息是,沃尔夫斯堡在冬季转会窗最后时刻花费超过3000万欧元从切尔西(数据)签下了德国国脚许尔勒,这无异于进一步压缩了张稀哲的生存空间。许尔勒是边路的突击手,也能胜任前场多个位置,他到来后肯定将成为沃尔夫斯堡中前场的重要一员,张稀哲将面临非常激烈的竞争。

4,张稀哲PK杨晨(微博)前东家?如果能入选18人名单,张稀哲将随队前往法兰克福,这里是当年杨晨扬威德甲的地方。杨晨在1998-2002赛季效力法兰克福,为球队94次出场打进21球。目前的法兰克福有两名日本国脚乾贵士长谷部诚效力,张稀哲如果能出场,也将上演中日德比。

赛前声音

沙夫(法兰克福主帅):“沃尔夫斯堡同拜仁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他们不仅能防住拜仁的进攻,还能打出犀利流畅的反击,做的非常出色。1-4输给弗雷堡暴露出了许多防守上的漏洞,我们仍然还有改进的空间,我们希望能在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张稀哲:“能否进入对阵法兰克福的大名单?如果没有达到上场的条件,进名单也没意义,重要的是球队能够继续获胜。”

交锋记录

双方最近20次交锋,法兰克福只赢过3场,沃尔夫斯堡最近4次对法兰克福保持不败,上一次做客以2-1战胜对手。

伤停情况

法兰克福:伤病:贾科帕、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停赛:钱德勒

沃尔夫斯堡:伤病:奥克斯费利佩、特拉斯齐、吉拉沃吉

《踢球者》预测首发

法兰克福(4132):

门将:1-特拉普

后卫:31-金索比、5-赞布拉诺、23-安德森、6-厄齐普卡

后腰:20-长谷部诚

中场:8-乾贵士、21-斯滕德拉、16-埃格纳

前锋:9-塞费罗维奇、14-迈尔

沃尔夫斯堡(4231):

门将:1-贝纳利奥

后卫:8-维埃里尼亚、25-纳尔多、31-克诺奇、34-罗德里格斯

后腰:22-古斯塔沃 、27-阿诺德

中场:7-卡利久里、14-德布劳内、9-佩里希奇

前锋:12-多斯特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