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波三折!狼堡宣布签下许尔勒 上演压哨签约

一波三折!狼堡宣布签下许尔勒 上演压哨签约

许尔勒正式加盟

腾讯体育2月3日讯 许尔勒的转会经过一波三折之后,在德甲转会窗口临近关闭时终究达成。由于一些转会费细节问题,许尔勒本来准备在狼堡的新闻发布会,却迟迟没能召开。经过最终拉锯战,许尔勒正式转会狼堡,转会费2400万英镑(合计3200万欧元)。

许尔勒转会可谓一出好戏!在北京时间2月2日20点前后,沃尔夫斯堡就对外宣布许尔勒加盟,并表示将立刻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交易完成。可出人意料的是,说好了的发布会迟迟未能如期召开,接下来接近5个小时的时间里,狼堡官网上也没有任何有关许尔勒正式加盟的新闻被刊登,甚至没有任何有关许尔勒转会的动态消息呈现。许尔勒人呢?

据媒体披露,问题还是出在了谈判上。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球员在转会时会涉及到一项“团结机制”条款,其转会费金额中大约5%的比例,将会被支付给培养过这名球员的一家或多家俱乐部,曾在该球员12-23岁时培养过他的球会将得到相应比例的补偿。但无论是切尔西(数据)还是沃尔夫斯堡,都不愿意承担这笔费用,双方互不让步,导致交易僵持不下。随着时间日益临近德甲冬季转会市场关闭的时间点,球迷们开始为两家俱乐部和球员担心,生怕这笔板上钉钉的交易会就此泡汤。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逝去,情况可谓是惊险万分。

好在最终的结果是有惊无险,切尔西和沃尔夫斯堡最终就许尔勒的转会达成了一致,两家球会宣布交易达成。至于那5%的费用由谁来承担了,媒体并没有给予明确的表示。许尔勒最终同沃尔夫斯堡签约到2019年6月30日,合同期4年半,薪水高达450万英镑。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