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重伤!罗马核心赛季报销 铁腰恐难投曼联

再次重伤!罗马核心赛季报销 铁腰恐难投曼联

曼联(微博 数据) 猎物再次重伤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据《进球网》消息,在接受采访时,罗马队主教练鲁迪-加西亚确认中场大将斯特罗曼赛季报销,这意味着荷兰中场连续2个赛季遭遇重伤,而这让他转战曼联的机会微乎其微,今年夏天,范加尔恐怕也不会继续收购昔日爱将。

周六罗马队1-1战平恩波利后,鲁迪-加西亚承认斯特罗曼可能在2015-16赛季回归球场,他悲观的表示,“这个赛季,罗马要失去斯特罗曼了。他刚刚从一个长期的伤病中恢复过来再度遭遇重伤,对于我们而言,这绝对是一个灾难,斯特罗曼的本赛季已经结束。”

罗马最近流年不利,除了斯特罗曼外,红狼军团刚刚官方确认,球队前锋伊图尔韦右膝外侧副韧带扭伤,很可能缺席本赛季剩余阶段所有赛事,如今斯特罗曼也遭遇重伤,连续失去两位主将,对于鲁迪-加西亚而言,这的确太过残酷。

斯特罗曼在2013年夏天加盟罗马,他攻守全面,曾经是范加尔在荷兰国家队非常青睐的一名悍将,可是在巴西世界杯前,斯特罗曼遭遇重伤,无缘2014世界杯,本赛季,在经过长时间养伤后,斯特罗曼刚刚复出,可是再度出现受伤状况。在进行左膝关节镜手术时,斯特罗曼被发现软骨损伤,这让这名铁腰最终付出了赛季报销的代价。

一度有消息称,曼联将斯特罗曼看做是收购的重点人物,红魔愿意为此支付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可是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斯特罗曼在两个赛季都遭遇重伤,将其称之为“玻璃人”丝毫不为过,而看到这个消息后,范加尔可能也得打消求购斯特罗曼的念头,毕竟这名荷兰中场太容易受伤,曼联也不想收购一个玻璃人。

范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