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为贝尔备下1.2亿英镑 高层力挺范加尔

为能夏季顺利从皇马(数据) 买来贝尔,曼联(微博 数据) 已经早早为主帅范加尔备下了1.2亿英镑。虽然贝尔周中否认自己要前往曼联,但来自西班牙的爆料说,范加尔还是期望能得到这名威尔士“魔术师”,并在“兜里”揣好了银子。

自18月前以破世界纪录的转会价格从热刺(微博 数据) 投奔到皇马以后,贝尔的状态更上一层楼。但总爱把球粘在自己脚下,也让西班牙媒体和皇马部分球迷非常不满。

但贝尔似乎不为所动。虽然目前外界疯传他要再创高价投奔到老特拉福德,但贝尔坚持说,他在皇马挺开心。“我看不到我自己会去曼联。在最近的一次采访里,有人问我是不是在皇马不开心,我说我在这里很开心。”

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上月表示,他们将在转会市场全力支持范加尔,“我们到转会市场绝不是为了解决短期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