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景!米兰双星首秀领衔奇阵 本田圭佑成元老

奇景!米兰双星首秀领衔奇阵 本田圭佑成元老

德斯特罗上演首秀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在米兰帕尔马之战里,出现了有趣的一幕:当梅内破门将比分变为2-1时,米兰巨头加利亚尼这个71岁的老人挥舞着拳头跳起,像孩子般兴奋。近来加利亚尼遭遇球迷抨击,可至少老人算得上是“勤政”,今天米兰排出奇阵,首发11人里,8个人是本赛季的新援,本田圭佑成了球队的元老!

来看米兰的首发阵容:门将迭戈-洛佩斯,半年前米兰从皇马(数据) 引进。中后卫阿莱士,去年夏季从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来投,中后卫拉米,是去年夏季米兰花费425万欧元从瓦伦西亚买断。中场范金克尔,是去年夏季从切尔西(数据)租借而来。前锋梅内,是去年夏季从巴黎圣日耳曼免签而来。再加上今年冬季转会期引进的三大新援切尔奇、德斯特罗、博凯蒂,米兰首发11人里,竟然有8个人,都是本赛季才签下!

只有三个人算得上是球队上赛季就握有所有权的元老:后卫扎卡尔多、中场波利,还有本田圭佑。也就是说,本田虽然来到米兰也不过才区区一年时间,但竟然也算得上是今天首发的米兰队内的三大上赛季就在的元老之一。换血幅度如此之大,而且这种换血还是在米兰几乎没有掏出多少真金白银的前提下完成的,不得不说加利亚尼也许运营思路不能让球迷满意,但确实够拼的

各界最为关注的当然是博凯蒂、德斯特罗、切尔奇三大冬季新援的表现。博凯蒂表现中规中矩,作为边后卫,他有一脚远射质量不错,1次赢得前场边路任意球,防守方面虽然直接抢断只有1次,可是5次禁区内解围对于另一侧传中的后点保护做的不错,此外他还2次封堵对方的攻门,没有功劳也有苦劳。赛后《全市场》给以6分的合格评分。切尔奇的表现相当出彩,3次攻门2次射正,3次过人,5次赢得前场任意球,3次贡献威胁性传球,正是切尔奇的助攻,让梅内攻入了米兰打破1-1平局僵局的关键进球。赛后他被《全市场》评出7分的全场第二高分。

各界最为关注的当属德斯特罗,这名米兰本赛季最重量级的签约,身价总值达到了1670万欧元。从实战来看,德斯特罗与队友配合较为生疏,个人身体状态也不好,所以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2次攻门全部打偏,1次威胁性传球,打了73分钟比赛仅有15次有效触球的数字,都证明德斯特罗的状态和威力都还需要继续提升。但在某些瞬间,德斯特罗表现出了自己的才华。第35分钟,范金克尔挑传过顶,德斯特罗在距门16米处背对大门,却敏锐的意识到对手门将出击冲出小禁区,所以他机敏的头球吊射空门,球略略高出打中上侧球网。这就是中锋射手的灵气,这种灵气,恰恰是现有米兰几位前锋所不具备的。德斯特罗被认为是米兰重建的核心球员,中规中矩的开局也许可以成为不错的开始。

米兰大把的新援到队,球队过半的主力都是近1年来到球队的,如此大的换血规模,出现成绩的反复实属正常。不可否认,这种“缝缝补补”的换血比起有针对性的砸钱换血而言,确实有些事倍功半。但是加利亚尼走马灯似的引进新援,显然是希望用庞大的数量,去弥补质量的不足。本田圭佑也成元老的事情,也就在这样的背景下成为了事实。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