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死一搏!狼堡封闭训练 主帅黑金期待复仇

记者李绍州(微博)报道

北京时间1月31日凌晨,沃尔夫斯堡将在主场迎战德甲榜首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虽然赛前狼堡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阿尔洛夫表示,这场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但从球队这个星期的备战情况来看,主教练黑金还是非常重视的,为了迎战拜仁,黑金安排了两天的封闭训练,这在之前还未曾有过。

由于球队比利时外援马兰达发生车祸意外身亡,这多少给沃尔夫斯堡的冬歇斯备战带来一些影响。第一场就要面对拜仁这个德甲巨无霸,正常来说,狼堡是凶多吉少。因此,俱乐部的体育总监阿尔洛夫为了给球队减压,已提前放出风来,表示不会太看重此战。“对拜仁的比赛胜负不重要,我们并不是非赢不可,最重要的是要象上半赛季那样,拿到该拿到的分。如果赢了拜仁,而在后面的比赛里丢分,那我并不会为这场比赛的胜利而高兴,我们的目标是直接获得下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的名额,而不是这场胜利。”本星期二,阿尔洛夫表明了自己和俱乐部的的态度,比赛之前,先做好了最坏打算。

当然,阿尔洛夫绝对不是放烟雾弹,以拜仁眼下的实力,没有哪支德甲球队能够抗衡。虽然里贝里因伤已经确定缺席这场比赛,但是由拜仁替补席组成的球队都可以叫板任何一支德甲对手。上个赛季,沃尔夫斯堡曾经在主场以1比6惨败拜仁,这个伤口至今还未完全愈合。主教练黑金绝不会允许这样的惨剧再次发生。因此,本星期二和星期三,黑金决定进行两天封闭训练,主要对拜仁之战进行针对性的技术演练和精心的部署。

据记者得到的消息,狼堡这两天封闭训练主要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在冬歇期的三场热身赛里,沃尔夫斯堡的防线出现不少问题,失误过多。与拜仁之战,先做好不丢球,这肯定是重中之重。防守大将纳尔多因伤一直单练,星期三才重新与球队一起合练,他的状态如何至今还是未知数。左前卫绝对主力佩里西奇也在上一场的热身赛里内收肌受伤,虽然佩里西奇也已归队训练,但是黑金必须要为佩里西奇找好替补队员,他并不指望佩里西奇能够打满90分钟。而作为佩里西奇的替补人选,张稀哲(微博 数据)肯定是其中之一,甚至可能是第一人选。

当然,沃尔夫斯堡对拜仁的比赛,很大的程度上取决于比利时妖人德布劳内的表现。德布劳内在最近几场热身赛里状态非常一般,应该是受到了同胞好友马兰达车祸身亡的影响。如果德布劳内哑火,那么,狼堡的进攻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能够平局拿到1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