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战狼堡7数据:最强对决 稀哲东家8连败

拜仁战狼堡7数据:最强对决 稀哲东家8连败

德甲巅峰对决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1月30日讯 下半程的德甲联赛将重燃战火,卫冕冠军拜仁将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中国球员张稀哲(微博 数据)有望在比赛中登场,而积分榜上前两名球队之间的对话将注定是一场强强对话,虽然拜仁优势巨大,但是狼堡也不会轻易认输,大战当前,拜仁官网盘点了这场焦点战役的7大关键数据。

01 拜仁能否再度以2-0的比分力克沃尔夫斯堡,再度在积分榜上扩大领先呢?在前两个赛季下半程的揭幕战上,拜仁均以2-0的比分取胜,本场比赛有望继续延续开门红。

02 这是两队第3次在冬歇期之后的首场比赛就相遇,2010-11赛季,德甲联赛下半程在2011年1月15日开展,当时两队1-1战平。2002年1月21日,德国杯16强战,两队再度狭路相逢,拜仁当时在主场2-1力克狼堡。

03 在德甲联赛历史上,在下半程首战交战的双方是积分榜前两名的球队有过2次交手纪录,而这都同拜仁有关。1997-98赛季,拜仁0-2输给了凯泽斯劳滕,而在1965-66赛季,拜仁3-0力克慕尼黑1860。

04 拜仁慕尼黑(官方微博 数据) 和沃尔夫斯堡是2014年表现最好的两支德甲球队,拜仁取得了91个联赛积分,而沃尔夫斯堡则拿到64个积分,仅次于拜仁。

05 拜仁在德甲上半程的发挥非常完美,领先第2名的优势是史上最多的11分,失球数则为历史最低的4球,积分也是历史第二高的45分。沃尔夫斯堡的34分也是该队历史最佳,半程获得亚军也是历史首次。另外,沃尔夫斯堡也是除了拜仁和药厂外第三支在新赛季主场未尝败绩的球队。黑金的球队在去年3月份曾经在主场交战拜仁,当时1-6输球。

06 39战30胜,在同狼堡的交锋上,拜仁居然保持着77%的胜率,同时有6场平局和3场失利。双方的近8次交手,拜仁均取得了胜利。在拜仁对阵单支球队的连胜纪录上,只有对阵另外三个对手时更优,其中对阵慕尼黑1860获得9连胜,对阵不莱梅取得9连胜,对阵斯图加特获得12连胜。

07 近21场联赛,拜仁取得了18胜3平的战绩,期间,打入53个进球,仅仅丢掉7球,不过狼堡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他们在近12轮仅仅输掉1场比赛,在近22个联赛主场比赛,狼堡都有进球入账。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